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了解UGG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了解UGG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 | | | 2016-12-16 11:34

UGG 的最初定位就是一个高档奢侈品牌,背后有着高级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及高端的时尚圈作为支撑。因此它的定价本身就是符合 Deckers 公司对品牌的定位的。

最近冷的一逼啊,我司同事赵百万一直念叨着要给女朋友买件温暖贴心的圣诞礼物(满满爱情酸臭味)。

“老师,听说 UGG 的雪地靴不错,女孩子都喜欢,可是专柜价格都赶上我半个月伙食费了,为撒 UGG 那么贵啊?”

那今天我就借着扒一扒,来解答一下百万同学内心的疑问。

毕竟像百万这样喜欢去专柜买礼物的男孩子不在少数。就目前国内专柜的 UGG 来说,基本款均价在1000-1500左右,但它却贵的有理由。

你在国内专柜看到的 UGG ,实际上是一个美国品牌 ▼

它是由美国一家叫 Deckers(德克斯)的户外用品公司经营的,旗下除了有 UGG Australia之外,还有 Teva 这种运动凉鞋以及 Hoka One One 这样的专业越野鞋品牌 ▼

可为什么明明是美国品牌,商标上却有 Australia 呢?▼

因为这种鞋子的确源于澳大利亚。在 1978 年,有一个澳大利亚的年轻冲浪运动员叫 Brian Smith ,他带着澳洲一种丑萌的皮毛一体羊皮靴,来到美国南加州,这种舒适保暖靴子立刻受到了当地运动爱好者们的喜爱。

随后 Brian Smith 在美国建立了 UGG 公司,并注册了商标,推出这个 UGG AUSTRALIA 品牌。但因为经营不善,这个品牌后来被 Deckers 公司收购。

通过精准的定位和营销策略,UGG 才真正迎来了销售的春天。

首先 UGG 扩充了产品线,将原始的羊皮靴进行了改良,推出了拖鞋和休闲鞋等一系列产品。

并率先在美国著名的高档商品零售公司里出售,UGG 第一次步入了世界奢侈鞋类品牌的行列。

UGG 的最初定位就是一个高档奢侈品牌,背后有着高级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及高端的时尚圈作为支撑。因此它的定价本身就是符合 Deckers 公司对品牌的定位的。

UGG 还深谙明星效应之道。给脱口秀明星  Oprah 送过300多双羊皮靴,让她在节目里送给观众们。

从那刻起,UGG 就迅速的被纽约时尚圈的名媛们追捧,并频频出现在像《 VOGUE 》等其他高端时尚杂志上 ▼

依靠这些商业手段,「 UGG 」逐渐成了中国多家电商平台的搜索热词,并成为一种时尚和奢华生活方式的标志 。

抛开这些外在的营销和产品包装,我们回归雪地靴本身,材质和工艺也决定了它的成本和价格 ▼

要知道,优质的皮毛一体羊毛是非常珍贵和价格高昂的。工人用特殊的手段从动物身上取下皮和毛,通过顶级化料鞣制后,就变成了一面羊毛,一面反绒的材质。这种保暖性优异的材质可以用来制作大衣,毯子,雪地靴等。

然而材质的均匀、无瑕、良好纹理质地,一定的厚度,这些都是在选材时严格的条件,都是高昂的成本啊。

优质皮毛一体的保暖度是羽绒服的 2 倍多,并且用这种材料做成的雪地靴可以通过皮质天然的毛孔,排出湿气,使脚部一直保持在一个温暖干燥的状态 ▼

但是,你去澳大利亚旅行你就会发现,国内专柜买一双的钱足够你买两双澳产 UGG 。不过此 UGG 非彼 UGG 。

UGG 这个词在澳大利亚被作为头型偏圆的羊皮靴子的统称,而不是一个品牌名 ▼

在澳大利亚英语的权威词典《 麦觉理词典 》中,就将 「 uggboot 」 解释为「 一种羊皮靴的通称 」。

在那里,UGG 不止是女生的专利,男女老少都很爱穿,属于普通人生活中的常用物件而非奢侈品。

起初是剪羊毛工人从羊身上取下一小块羊皮,来包住他们的脚,这种鞋还被戏称为 Ugly Sheepskin Boots( 丑陋的羊皮靴子 ),它在澳洲的历史至少已有 200 多年 。

没有了过度的品牌附加和明星包装,UGG的价格自然也就更加平易近人。

澳洲生产的UGG,材料大多来自澳洲本土,至今仍有许多小而精的工厂坚持使用全手工来制造这种鞋子,花500块钱也能买到一双澳产正宗的UGG ▼

但是始终,东西的价格和它本身的好坏是成正比的。那些打着物廉价美的旗号,在制造过程中用劣质的材料,粗糙的做工,蚕食的除了我们的健康,还有我们的价值观。

作为我们消费者,谁都不喜欢花冤枉钱,学会多做比较,挑选符合自己的东西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想要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的事情本身就不存在呐。

最后,花钱博女朋友开心,是件性福的事,就别去想什么值不值啦~

ugg ug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了解UGG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上一篇: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

下一篇:Bally巴利2016圣诞节单品特别甄选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g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