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

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

| | | | 2016-12-16 13:23

时间就是这么快,下周就是圣诞咯~听说好多妹纸早就部署好自己的圣诞计划了,从圣诞大趴到烛光晚餐,从美丽布置到惊喜礼物,活动都精彩的不要不要的,可是你准备好怎样美美地打扮让你自己变成全场亮点了么?来看看FAIRY菲妮尔女装的建议!

红、绿、黑,不会吧?!是的!很多人都鼓吹说,别年年都是这些颜色了,太俗了!科科,经典的才是最具韵味也最具代表的好么,与其绞尽脑汁花里胡哨,不如好好穿好这些基本色,当然重点是会!搭!配!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圣诞装扮搭配推荐。

红色RED

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节,怎么能不准备红色的圣诞装呢?每个女人都需要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大红,圣诞,就是要用积极而温暖的红色,去照亮别人,美少女的心,Shining Shining!

绿色GREEN

那抹鲜亮的圣诞绿,就是最悦人的欣喜!穿在身上整个人也青春活泼了起来!而且这股绿色一定要延续到明年哦,因为2017年度色彩新鲜出炉啦,明亮养眼的青草绿是年度色哦!

红黑RED&BLACK

无论是圣诞代表色的红黑格纹,充满美式和英伦的味道,还是对比强烈的纯黑&纯红,两相配合营造出迷人的复古调调,都是大家圣诞节穿衣的摩登安全牌。然后搭一些精致配饰,妥妥的养眼满分!

FAIRY(菲妮尔) FAIRY(菲妮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圣诞装扮流行搭配

上一篇:ROMAXXI诺玛西女装2016冬季新款烟花羽绒服系列单品推荐

下一篇:了解UGG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AI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