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te Spade再传出售 股价飙升23%

Kate Spade再传出售 股价飙升23%

| | | | 2016-12-29 13:42

近期投资者的关注点就主要落在Kate Spade & Co. 逐步下跌的利润率上。三季度该集团不仅在折扣渠道增加了促销力度以清理库存,也测试了较低价产品的消费者接受程度,这些因素导致毛利率的压力增强,该数据比去年同期收缩180个基点,从61.2%跌至59.4%。集团首席执行官Craig A. Leavitt 更预计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价格压力会处于“极高、极高”的水平,毛利率可能因此进一步下降超过50个基点。

自上月中旬被传卖盘后,周三,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有维权投资者督促Kate Spade & Co. (NYSE:KATE) 尽管卖盘,而该美国轻奢集团亦正在和投行及相关零售商接触,唯卖盘进程仍处于早期阶段。

上述消息毫无疑问刺激Kate Spade & Co. (NYSE:KATE) 周三股价飙升,盘中最高涨26%报18.30美元,全天收于17.86美元,飙升23.09%,而盘后该股继续有逾1%的涨幅报18.08美元。

11月14日,纽约小型对冲基金Caerus Investors LLC 公开敦促Kate Spade & Co. 卖盘后,后者股价全日飙涨了7.82%至17.93美元,市值增加至约23.1亿美元,不过随后,公司股价持续又持续转低。

周三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与上月中旬并未有更多细节,因此不排除市场屡试不爽炒作“交易”题材以便“出货”。

由Ward Davis 创办、Brian Agnew 担任管理合伙人的Caerus Investors LLC 没有透露目前的持股份额,仅在致Kate Spade & Co. 非执行独立主席Nanch Karch 的公开信中,表示对该集团管理层未能推动EBITDA利润率达到行业水平感到“越来越失望”。Caerus Investors LLC 又指出虽然Kate Spade & Co.的收入和核心利润EBITDA 增长速度则能持平或超过Coach Inc. (NYSE:COH) 蔻驰和Michael Kors Holding Ltd. (NYSE:KORS),但鉴于现在市场对其管理团队缺乏信心,该集团的股价自2014年8月11日创新高以来累计下跌了63%,股权价值流失了30亿美元,因此认为Kate Spade & Co. 卖盘将是增加股东价值的最佳途径,而该集团也会是生活方式配件公司合适的收购目标,暗示Coach Inc. 蔻驰和Michael Kors Holding Ltd. 等较大型竞争对手或出手并购。

根据最近的文件,Caerus Investors LLC 在2015年9月30日持有Kate Spade & Co. 0.03%的股份;而激进投资者Barry Rosenstein 的Jana Partners LLC 也披露了持有Kate Spade & Co. 0.85%的股份,意味着Kate Spade & Co. 很有可能会被连番狙击。

此前,Coach Inc. 蔻驰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 透露该集团有意在买下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 之后继续开展收购,于是美国一财经博客就“爆料”说Coach Inc. 蔻驰计划并购英国奢侈品集团Burberry Group PLC (BRBY.L) 博柏利,造成股价一轮动荡。

而Wells Fargo & Co. (NYSE:WFC) 富国银行分析师Ike Boruchow 则指出目前Coach Inc. 蔻驰、Michael Kors Holding Ltd. 以及VF Corp. (NYSE:VFC) 威富集团、PVH Corp. (NYSE:PVH) 和Hanesbrands Inc. (NYSE:HBI) 等多品牌集团都表示正在寻找收购对象,Caerus Investors LLC 选择的时机引人猜想。

Ike Boruchow 又认为Kate Spade & Co. 在其它品牌的同店销售都在倒退之际能够持续增长并侵蚀市场份额,而且盈利增长也有跑赢同行的表现,利润率也在提升,加之批发渠道有相当的扩张机会,该集团极具投资价值,尤其是目前EV只是2018财年预期EBITDA 的6.7倍。

对于Caerus Investors LLC 施压,Kate Spade & Co. 发言人通过邮件称感谢股东的反馈,集团将继续和所有股东进行公开及有建设性的对话。Coach Inc. 蔻驰发言人则表示不评论传言和猜测。

据无时尚中文网数据,Kate Spade & Co. 在最近的三季度盈利达标但同店销售差过市场预期,集团高管更警告宏观经济因素继续阻碍其发展,当前四季度的增长会放缓,而且假日季激烈的价格竞争将损害盈利。

近期投资者的关注点就主要落在Kate Spade & Co. 逐步下跌的利润率上。三季度该集团不仅在折扣渠道增加了促销力度以清理库存,也测试了较低价产品的消费者接受程度,这些因素导致毛利率的压力增强,该数据比去年同期收缩180个基点,从61.2%跌至59.4%。集团首席执行官Craig A. Leavitt 更预计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价格压力会处于“极高、极高”的水平,毛利率可能因此进一步下降超过50个基点。

Michael Kors 门店

Kate Spade & Co. 卖盘传闻11月中旬出来之后,市场迅速传出其竞争对手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NYSE:KORS) 也会卖盘,而买方是每次被“利用”的LVMH SE (MC.PA) ,后者曾经控股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一段时间。

不过,对于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的卖盘传闻,奢侈品及服饰行业咨询研究投资机构No Agency创始人唐小唐表示,这不过是与此前Coach和Burberry合并的谣言一样的市场投机行为,“投资者急于抛售Michael Kors,利用市场消息演变,试图套利,或者减少投资损失。”

11月初,发布二季度业绩后,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 (NYSE:KORS) 股价曾双位数暴跌,市场认为该品牌已经“Out of Fashion”,这是过去两年投机机构对该集团“cheap”化后更严厉的“指控”。

对于出售传闻,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和LVMH SE 均拒绝评论,此前LVMH SE 刚刚出手一个与Michael Kors 定位类似的品牌DKNY,该集团还拥有另一个与Michael Kors 定位相若的品牌Marc Jacobs,后者目前正陷入挣扎。

唐小唐称,LVMH SE现在自身都难以顾及,收购已经陷入衰退的Michael Kors 只能说“天方夜谭”。


kate spade kate spad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te Spade再传出售 股价飙升23%

上一篇:Annakiki女士礼服2016冬季新款时髦漂亮的轻礼服合辑

下一篇:潘多拉PANDORA珠宝2016冬季新品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