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COLOVE卡拉佛 带你游转台湾

COLOVE卡拉佛 带你游转台湾

| | | | 2017-10-13 10:04

COLOVE走进台湾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COLOVE卡拉佛携手美女主播连莲 也来到了台湾,享受台北,品味台南,领略高雄,漫步垦丁,领略宝岛令人赞叹的生态资源和鲜明的精神与文化,这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直抵内心的触动。

COLOVE走进台湾

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COLOVE卡拉佛携手美女主播连莲 也来到了台湾,享受台北,品味台南,领略高雄,漫步垦丁,领略宝岛令人赞叹的生态资源和鲜明的精神与文化,这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直抵内心的触动。

▲江苏电视台主播连莲携手COLOVE在台湾

有套路的穿着,不负美景不负卿!

MISS  CO 连莲 带你游 台湾 ,玩转时尚,演绎COLOVE摩登风范!

在台湾——看过你许多的电影,像是走过了许多段的人生,你用画面讲述故事,我用音乐点燃内心的情感,恋恋台湾, 遇见你【COLOVE卡拉佛】,是最美丽的意外。

COLOVE(卡拉佛) COLOVE(卡拉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COLOVE卡拉佛 带你游转台湾

上一篇:PEOLEO飘蕾女装2017冬季新款橡皮粉系列炸裂你的少女心

下一篇:Marcelo Burlon Kids of Milan童装2017秋冬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 COLOV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