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 | | | 2017-10-14 08:23

靳梦佳演绎HPLY荷比俪女装,《中餐厅》里的乖乖女变身精致的时尚icon,白衬衫和丝绒撞色连衣裙形成现代与复古的微妙反差,氤氲之间女人味俘获你眼球。

还记得今年夏天最火的综艺黑马真人秀——《中餐厅》吗?温馨有爱的餐厅里,除了几个熟脸大明星,还有一个“碗妹”颇引人注意,她就是芒果台的立捧新人——靳梦佳,在《中餐厅》总是默默的洗碗的镜头被网友粉丝各种心疼圈粉。

靳梦佳演绎HPLY,《中餐厅》里的乖乖女变身精致的时尚icon,白衬衫和丝绒撞色连衣裙形成现代与复古的微妙反差,氤氲之间女人味俘获你眼球。

靳梦佳演绎HPLY秋季丝绒连衣裙

丝绒在这季引爆复古话题,吊带设计则位于话题的中心,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穿才不会撞衫?其实很简单,裙身一抹撞色Diss平庸,复古氛围增添现代摩登,成功引起潮人的关注。

帅弯无数少女

女权作家Adeline Virginia Woolf说:“伟大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的”,时尚圈,随着女性力量崛起,男女分界线越发模糊,玩酷,女人也可以。同样是丝绒、同样是撞色,这款却玩出高级感,黑与灰,四两拨千斤,消灭乏味,经典好穿更容易搭配。

上衣袖口镂空的细节趣味减龄,搭配酷酷的皮裙,酷的简直可以和60s掰弯无数少女心的YSL吸烟装媲美,华丽帅气一举两得。

撞色拼接挖洞上衣

拉链装饰皮裙

摩登致趣

每个型走街头的girl,都有一件棒球外套,它蕴藏着青春的荷尔蒙,它等于冒险叛逆、放肆街头,它的簇拥者从Hip-hop摇滚歌手到T台街头女明星。这款印花撞色外套,利用红色点睛制造个性,让你在乱穿衣的秋季穿出嘻哈神韵。

短款拼接,印花丰富不杂乱,整体有一种前卫的高街时髦。搭配色彩复古的修身长裤,集态度与干练于一体,更显有态度的潮活力。

撞色印花棒球外套

复古修身长裤

就是要抢风头

当你对生活的热情消耗殆尽了,是时候借色彩来一场动人心弦的狂欢。红色皮草外套,黑色细节妆点,二者组合有一种浮夸的和谐,有一种浓烈的复古感,时光流转,这个秋季,你依然活的勇敢、自由、非凡。

皮草往往给人一种极致的奢华,连帽设计带来极致的休闲,与白衬衫和皮裙极致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强大了廓形的年轻化。

红色连帽皮草外套

红白撞色衬衫

黑色皮裙

宁静致远最显贵

大反差撞色的轰轰烈烈,更凸显相近色拼接的宁静致远,这款外套不同材质造就的现代仿古时髦,触之细腻有纹,纵观时髦无界。米白拼接、安宁和谐,挺括复古的廓形中你能看到时尚底蕴的厚重感。

收腰立领、复古潮流、版型利落,搭配斜裁黑色半裙,给人严谨、硬朗之感,彰显有力量感的女性时髦。

立体拼接外套

贴袋装饰半裙

HPLY荷比俪 HPLY荷比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上一篇:Forever21男装2017秋冬 如何穿出2米气场

下一篇:LAI睐女装2017秋冬高颜值毛衫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P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