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睐女装2017秋冬高颜值毛衫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LAI睐女装2017秋冬高颜值毛衫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 | | | 2017-10-13 17:54

现如今许多地方早已进入针织毛衫的模式。在兼顾温度的同时,时髦度依然要有,简单的毛衫组合搭配好了,依然可以成为时尚焦点。条纹毛衫+黑色手提包=知性干练条纹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或明或暗、或艳或素的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给人无限幻想。绿色毛衫+金色项链=清新文艺此款针织套头衫,采用不同纹理拼接的织造工艺,打造不同的立体视觉效果。上身后优雅工整富有层次,加上腰部収

现如今许多地方早已进入针织毛衫的模式。在兼顾温度的同时,时髦度依然要有,简单的毛衫组合搭配好了,依然可以成为时尚焦点。

条纹毛衫+黑色手提包=知性干练

条纹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那份无限延伸感,以及在或明或暗、或艳或素的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给人无限幻想。

绿色毛衫+金色项链=清新文艺

此款针织套头衫,采用不同纹理拼接的织造工艺,打造不同的立体视觉效果。上身后优雅工整富有层次,加上腰部収褶设计,更能体现女性的优雅气质。下身搭配棕色格纹九分裤,复古文艺,配合绿色手提包和金色项链的装饰,妥妥的清新文艺范。

湖蓝色毛衫+黑色牛仔裤=优雅摩登

湖蓝色小毛衫,气质高雅,搭配黑色牛仔裤,是时下兼顾日常与工作的最佳着装选择。上衣腰部収褶设计是一大亮点,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完美修身。简约的牛仔裤型配以装饰性明线设计,凸显与众不同,两者搭配在一起穿,低调含蓄,彰显女性魅力。

米色毛衫+多色外套混搭=百变达人

米色毛衫具有很强的实穿性,时尚百搭、减龄显瘦,轻松穿出少女的姿态。米色毛衫作为内搭,搭配蓝色茧型针织廓形外套,现代独立;搭配高雅亮皮的绵羊皮经典长款大衣,高贵舒适;搭配绿色经典英伦大衣,端庄优雅且永不过时。

灰色毛衫+多色外套混搭=摩登时尚

极简风在今年秋季大面积爆发,各品牌都在向世人宣传同一个时尚法则:Less is More。想为衣橱减负,学习灰色毛衫简单款多种穿搭一定能帮你完成这个愿望。灰色毛衫搭配黑色西服外套,束腰设计凸显X造型修饰身线,搭配同系列阔腿裤,瞬间气场飙升;搭配分割设计的藏蓝色箱型外套,不挑身材,对于时尚个性的女士来说,经典不容错过。

优雅的女人永远活得精彩

随时能够近距离触摸到生活的质感

领略到人性的高贵

秋天出门如果很纠结

一件得体的毛衫就轻松搞定

使你优雅气质耀人眼

以上所示2017秋冬新品款式,LAI睐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和专卖店均有销售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睐女装2017秋冬高颜值毛衫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上一篇: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下一篇:Temme替莫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