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装新款流行趋势:红色的自由与热情

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装新款流行趋势:红色的自由与热情

| | | | 2017-10-18 08:29

在GUC2017冬季系列里,红色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以千万种姿态,塑造时下时髦女性的热情范本。如果你曾经一度因为红色的过于夺目,而将它弃之门外时,你将会意外地发现,在各大品牌冬季系列中它竟然无处不在,几乎成为了一抹最抢眼的标记,气势汹汹地切入秋末冬初的转折点,以势不可当的姿态要教你如何成为街头的焦点。

在GUC2017冬季系列里,红色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它以千万种姿态,塑造时下时髦女性的热情范本。如果你曾经一度因为红色的过于夺目,而将它弃之门外时,你将会意外地发现,在各大品牌冬季系列中它竟然无处不在,几乎成为了一抹最抢眼的标记,气势汹汹地切入秋末冬初的转折点,以势不可当的姿态要教你如何成为街头的焦点。

风情万种的优雅Lady

人们渴望温暖,红色从视觉效果上而言,给人以临近的感觉,饱和度较高的红色,象征着富饶和活力,GUC 2017冬系列设计师们重新挖掘到了红色的魅力,塑造出的是实用性极高的优雅形象。在这一季中的大衣以简单的廓形结合明亮的红色,或增添一根简单的腰带,就足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这款无领的简约大衣,一针一线低调中尽显气质。大廓型与立体剪裁的完美结合,让着装得以在简单但有个性的设计中展现穿搭者的时尚态度,你亦可选择外批气质穿着方式,搭配的黑色合体毛衫连衣裙,彰显你意想不到的魅力。

本季设计师试图用复古彩色条纹与优雅文字勾勒出运动和时装之间的冲突美感,虽然两者的视觉表达过于激烈,产生的层次感稍显突兀,但总体看起来仍然轻巧而富有动感,随性的精髓抓得准而精,实穿性一如往常地足,适合多个年龄层的女生,是今年冬季你的衣橱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不想太强势又不想没有气场,选择这款就对了,微喇半袖以及A型的下摆无不透着一丝丝女人味,门襟处双排扣的装饰又透着一丝帅气,可谓帅气中带着一丝女性优雅知性气息,随意搭配便可。

H型略收腰的双面尼大衣,领面采用手工拱针的精细工艺,从细节处体现精致,内搭的黑色经典连衣裙,面料采用先进的罗马拉毛的技术,打破面料原先的肌理,增加了面料的包容性和温暖度,袖子的几何蕾丝,若隐若现地低调突显女人的高贵优雅,是作为冬装内搭必不可少的百搭连衣裙。

作为中国人怎么能没有中国红呢!纯正的中国红极具气场和娇媚,连身袖设计也不用担心蝴蝶袖小肚腩了,侧片的活页袢简约又不失大气,金属扣的点缀性感中带着一丝帅气,内搭一款简洁的毛衫在配上一款现在非常流行的过膝长靴不想成为女王都不行!

经典的白衬衫,领口细节独具新意,舒适度极佳,下搭双面拉毛的直筒大甩裤,在寒冷的冬季里为您送上一份来自纪优希专属您的温暖,外批一件简约时尚的红色双面尼大衣,时尚高雅。

打破传统肩线位置,加入织色绒织带的新玩素,穿着舒适的同量从视觉拉升了人体的比例,外批的红色双面尼大衣,翻驳领采用了手工拱钱,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视觉和宽度,因为这款搭配上身效果极佳,提升个人气质的必须品

经典的西装领双面尼大衣,略收腰的设计,成熟大气中尽显优雅女人气质,定制的红花图案连衣裙真是完美搭配,气场十足,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

无可挑剔的Power Women

A形轮廓本身具有抢眼而有型的特征,使本身垂坠的版型更加简约流畅.让你的双面呢大衣拒绝平庸。搭配经典的几何撞色图案的连衣裙,时尚个性的高筒长靴,让你走到哪都是独一无二。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装新款流行趋势:红色的自由与热情

上一篇:奈蔻NEXY.CO女装2017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下一篇: ILOVECHOC 2017冬 找寻奇幻游乐园的复古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