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前瞻布局 | 雅戈尔YOUNGOR开启美式生活新格局

前瞻布局 | 雅戈尔YOUNGOR开启美式生活新格局

| | | | 2017-10-19 16:35

10月18日,雅戈尔(YOUNGOR)集体正式宣布发力美式休闲装,从此与欧式经典、中式商务“三装”市场融通。

10月18日,雅戈尔(YOUNGOR)集体正式宣布发力美式休闲装,从此与欧式经典、中式商务“三装”市场融通。

10月18日,雅戈尔集团收购的美国品牌哈特马克斯(Hart Schaffner Marx)在浙江宁波迎来了自己的130周年盛典。浙江省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以及美国Hart Marx公司首席行政官JEFFREY WOLF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致辞中讲到:“几年前,我们敏锐地觉察到,美轮美奂的美式时尚在世界范围内悄然升起,我们当即收购了美国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主流品牌——哈特马克斯。经过几年的探索,又一次得到了市场的热烈的反响。人们意识到那严谨的政治谈判、激烈的商业竞争完全可以用另外一种宽松的方式完成,甚至在庄园、酒庄、海滩中来实现。因此,雅戈尔在未来几年将加大对哈特马克斯的投入,把美式的庄园文化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也表示:“雅戈尔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领军型的企业,在中国现代服装产业发展进程中,一直以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在行业中起着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近年来,面对消费变革和商业变革,雅戈尔大力推动技术进步、产品研发、模式创新和国际化运营,整合上下游和国内外优质资源,升级产品链、供应链,一手抓智能制造,一手抓新零售,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与雅戈尔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结合的哈特马克斯品牌的引入、与国际五大知名面料商共建MAYOR品牌等一系列举动,正是雅戈尔升级发展、具有战略视野的创新探索和实践,也为业界提供了很多有益的经验。”

38与130的联姻

130年前,在美国芝加哥,哈特兄弟创建了一家男装店——哈特马克斯品牌由此诞生。130年来,它历经无数荣耀,始终站在美式时尚前沿——奥巴马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宣誓典礼时所穿着的就是该品牌西装。

130年后,成立近38年的雅戈尔集团宣布,将其收购的哈特马克斯品牌发力中国市场,旨在把美式休闲、欧式经典、中式商务“三装”市场融会贯通。

雅戈尔与五大巨头共同开发的高端自主品牌——美雅亮相7月的MILANO UNICA展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时尚界和消费者把欧洲的英伦风格、意大利设计作为世界服饰流行的主流方向。去年雅戈尔集团与杰尼亚(ZEGNA)、诺悠翩雅(LORO PIANA)、切瑞蒂1881(CERRUTI 1881)、阿尔贝尼(ALBINI)以及阿鲁莫(ALUMO)等世界顶级面料厂商合作,共同开发推出雅戈尔的高端自主品牌——美雅(MAYOR),满足市场升级换代需求,得到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

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崛起,经济学家预计到2020年,国内中产阶级人口将达到6亿人规模。他们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心灵舒适,这种新的生活理念及方式,必将带来服装消费需求的变化。几年前雅戈尔集团敏锐地觉察到,美式休闲时尚与欧式经典、中式商务装齐头并进,在当今世界服装市场有“三足鼎立”之势,当机立断收购了具有近130年历史的美国主流品牌——哈特马克斯。

因为,人们已意识到那严谨的政治谈判、商务洽谈完全可以在庄园、酒庄、海滩等休闲宽松的环境完成。哈特马克斯作为一个成功诠释美国精神的典范品牌,恰如一个美国化的绅士——具有担当、责任和开拓精神,追求成功,乐于创新。

新局面下的NEW YOUNGOR

雅戈尔收购哈特马克斯后,设计人员通过多年来对国内消费市场的认知,在遵循哈特马克斯品牌风格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中国化改造。使得在国内市场上的哈特马克斯服装与其美国本土产品“神似”,又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体形特征。未来几年,雅戈尔将加大对该品牌的投入,把美式休闲文化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说,企业应顺势而为,引进更多的欧式经典、美式休闲服装品牌,注重高档面料和精致工艺相结合,使国内中产阶层消费者有更丰富的选择。他预计,哈特马克斯品牌服装在中国市场销售增长率,将远超美国本土市场。

雅戈尔集团还将凭借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契机,准备用标准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四化合一的手段,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产业。同时,用时尚适销的产品,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高效的物流体系,舒适的体验环境,高科技的营销手段,为中国服装产业升级换代当好“领头雁”。

哈特马克斯展位

在10月19日开幕的宁波国际服装节上,雅戈尔也携手哈特马克斯共同展示了其美式休闲的魅力。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前瞻布局 | 雅戈尔YOUNGOR开启美式生活新格局

上一篇:MAXRIENY玛克茜妮女装2017秋冬新款穿搭:永恒之路

下一篇: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17秋冬新款羽绒服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