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2018春夏发布会后时装周话题

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2018春夏发布会后时装周话题

| | | | 2017-10-27 08:13

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的舞台,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发布了以“Miss Hockney”(快乐的霍克尼)为主题的2018春夏系列作品,在一支解构本季作品灵感来龙去脉又带点先锋味道的短片作为开场之后,整场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

// 关于主题  //

“真正的快乐是一种经历过后的发现,而不是毫无意义和思想的欢愉。”

成年人的快乐和孩童不知人间疾苦的快乐是不一样的,这一季的作品想要传达的正是这种不同的定义。

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的舞台,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发布了以“Miss Hockney”(快乐的霍克尼)为主题的2018春夏系列作品,在一支解构本季作品灵感来龙去脉又带点先锋味道的短片作为开场之后,整场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

作为一个以诗意情怀与先锋调性为主打方向的设计型品牌,带着浓浓都市味的风衣、衬衫在设计师的眼中,不再是包裹灵魂的坚硬盔甲,通过强调细节的重组和拼贴,成为了折射女性真我的一面面窗口。

这种不拘一格的解构主义设计手法,表达了现代女性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在面对固有秩序时的游刃有余,这种文艺与快乐的态度,是经历后的豁达与坚定。

打破并重构的剪裁和充满诗意的印花,仿佛是把一个个都市女性的每一面都投射在这场秀之中,有干练、有细腻、有神秘、有直率,40多个造型都是独立成章但却又可以浓缩为一个高度整体,就像整场秀所散发出来的浓浓的解构主义,这是有着多年欧洲时尚品牌设计经验的PERSONALPOINT创意总监Edison杨思坚在接手品牌之后所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  现场  //

城中潮人,品牌粉丝和好友等一众人悉数到场。

//  访谈  //

Edison擅长用先锋感十足的解构主义剪裁手法去塑造服装中硬朗的一面,又同时用无处不在的细节去表达其中细腻的情感。

关于本季作品,“之所以选择这样的主题,是源于我在欧洲工作室所观看的霍克尼展览,被他那些带着疏离感却又充满着强烈情感的画作所打动,”。

他表示“这种愉悦的情感是很难达到却又最打动人心的,成年人的快乐在于经历与选择,与不谙世事的无忧少年截然不同。”

//  事件  //

“走出去-与故事同行”

在模特大胆自信的步伐之外,而全国首家MINI4S店,上海普陀宝诚MINI也鼎力支持此次PERSOOSNAL POINT所策划的秀场创意“Missing Model”,与PERSONAL POINT共同诠释了当代都市女性“勇敢、独立、真实”的生活理念。

PERSONAL POINT PERSONAL POI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2018春夏发布会后时装周话题

上一篇:ZHUCHONGYUN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纪优希GUC女装2017秋冬羊驼毛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