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秋冬羊驼毛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纪优希GUC女装2017秋冬羊驼毛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0-26 17:01

纪优希GUC女装经典的V领开襟羊驼大衣采用慵懒松。散式的关键造型,细节设计较为极简,罗纹袖 口和门襟采用高比例兔毛混纺制成的柔软亲肤 纱线,搭配宽松的高领衣身造型,洋溢着清新的现代气息。

冬天已经悄无生息地来了,又一波流行色即将在时尚舞台上展开决逐。如果你想永不过季,但是比黑白灰更个人色彩,比驼色更不易撞衫,焦糖色会是你钟情的选择。

焦糖色,顾名思义是糖在高温下糊化后呈现出的浓郁醇厚色调。比驼色略深,黄度减弱,多了点红调,所以更适合黄皮肤,非常显白,衬气色,同时气场也很强,是看上去“很有钱”的都市色彩之一,并且很有女人味。焦糖色在视觉上又给人温暖的感觉,尤其适合秋冬。除了本身的浪漫气息,其优势还在于好搭配。冷色调,暖色调,皆可驾驭。

#GUC獨家面料特推#  

羊驼毛

天然、松软、优质、舒适

羊驼毛又称阿尔帕卡,被称为:“纺织纤维中的软黄金”,不仅因为羊驼毛比羊毛稀少的多,而且性能优异:

①、手感柔软轻薄,光滑细腻而富有弹性,保暖防潮性较高,不易变形,耐摩擦

②、不会导致皮肤过敏,适合各类人群接触

③、羊驼毛呢料制成的成衣塑形效果很好,面料平整易打理,而且色泽鲜亮,手感滑爽,结合了羊绒和真丝的优点,凸显现代女性的优雅华贵感。

经典的V领开襟羊驼大衣采用慵懒松      散式的关键造型,细节设计较为极简,罗纹袖  口和门襟采用高比例兔毛混纺制成的柔软亲肤 纱线,搭配宽松的高领衣身造型,洋溢着清新的现代气息。

超宽松廓形的休闲大衣,采用超翻领结构和圆顺的落肩细节,搭配温软感的简约高领羊绒小衫和摩登女性化米白阔腿裤,整套搭配展现出现代女性优雅的摩登化穿搭。

厚毛衣外套是冬季的必备款式,柔软慵懒的版型,完美舒适的超大针织运用了经典的花式柔软羊毛膨体纱线,增强了整体的触感和视觉冲击,彰显手工个性化风格,搭配简约的焦糖色绣花衬衫裙,打造出怀旧复古的休闲格调。是换季时期的理想单品。

略带复古气质的改良基础款大衣,面料采用冬季常用的中等厚度温暖感羊毛面料打造,下摆两侧采用了较为女性化的高开衩设计细节,搭配同色系橘黄色高领毛衫,深色毛呢裤,为整套造型注入一丝现代优雅气息。

简约的休闲双面呢大衣,采用了圆润的茧型和落肩袖廓形,有效的修饰了女性部分体型,搭配柔和温软感的绣花针织高领小衫和条纹锥形裤,整套搭配呈现出极简的现代都市文艺风格。

经典款的风衣式大衣采用了柔和温软感的羊绒面料,搭配简约长款竖条纹衬衫和修身牛仔裤,不同材质的面料混搭在一起使得整套搭配彰显出随性而新潮,将有效的引导现代女性的日常穿搭。

超宽松廓形的休闲大衣,采用超翻领结构和圆顺的落肩细节,搭配温软感的简约高领羊绒小衫和时尚的牛仔,整套搭配展现出现代女性优雅的摩登穿搭。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秋冬羊驼毛焦糖色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2018春夏发布会后时装周话题

下一篇:上味SUNVINA女装2017秋冬新款双面羊绒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