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I PANDA 熊猫君教你如何潮搭如何撩

HI PANDA 熊猫君教你如何潮搭如何撩

| | | | 2017-11-21 14:42

又过了一年光棍年是不是想问天问大地为什么单身的总是你?还不是因为你嘴笨还穿的丑 想要告别单身  也请你给丘比特一个射你的理由so HI PANDA熊猫君手把手教你怎么撩 怎么穿?献给每一条单身汪

这个天气正是穿薄外套和卫衣的季节,满衣柜的纯色可能已经穿腻,所以当下正流行的迷彩风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不仅男生穿起来凸显强烈的个人风格,女生穿看起来也更显帅气。整一套的CP搭配利落有型,HI PANDA 街头感十足!

在这些经久不衰各式各样的格子中,红黑的格子算是最为惹眼和经典了。女生长款衬衣收腰的设计可营造不同的风格,男生戴帽假两件的设计多了几分青春活力感,上身绝对彰显你们两人让人青睐的好品味HI PANDA 。

在同款的选择上,黑白的卫衣是永远的经典,无论什么时候季节、什么场合穿都不会出错。这一件自带俏皮风味的印花卫衣,简约又不失潮流感。袖口的白边拼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HI PANDA 不管是下搭运动裤还是阔腿裤都给人一种随性青春感。

HI PANDA HI PAN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I PANDA 熊猫君教你如何潮搭如何撩

上一篇:ETRO HOME家居系列2017秋冬新款画册

下一篇:COACH 2017秋冬成衣系列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I PANDA 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