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密天使演绎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搭配趋势

维密天使演绎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7-11-22 08:33

而在此之前,MIGAINO曼娅奴女装多次和谢欣合作拍摄大片。她过人的硬照功底,证明上天不会辜负爱笑的女孩。随意演绎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风格,自然、自信、淡定、随性的谢欣,画风彰显个性。

一个可爱的圆脸女孩,已经登陆维密舞台。因为维密的选秀,她被大众所熟知。从一个没有百度百科的白纸到维密为她增添了一笔粉嫩的颜色。而这位新晋的维密天使就是她 -谢欣!这次维密的舞台在上海铺起了T台,对一只冉冉起飞的小天使,是一个新的挑战。

脸上带点少女肉感,返璞归真的审美,小圆脸成了圈粉神器,男女通吃。

一张感染力万分的脸蛋,在动辄让人犯“脸盲”的新鲜血液里,谢欣就如同一股清流,让人眼前一亮,深感舒心。无论谁第一眼看见它,都能轻易记住她的笑。

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是维密每年必备的PINK主题,这次将今年流行的千禧粉融入其中,与运动风格的服装搭配,充满着年轻活力的青春感。而这次谢欣身穿Millennial Nation,撞色强烈,活力满满。

六位中国模特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谢欣、王艺和华裔模特陈瑜齐聚维密秀场。

缘 | MIGAINO

而在此之前,MIGAINO多次和谢欣合作拍摄大片。她过人的硬照功底,证明上天不会辜负爱笑的女孩。

随意演绎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风格,自然、自信、淡定、随性的谢欣,画风彰显个性。

浪漫唯美的裙装,一直是爱美之人的心头所爱。谢欣演绎在个穿针织衫的季节,用裙装与温柔的针织衫搭配,在秋冬轻松美成一道迷人的风景。

一抹冷艳深色唇彩,灰色针织无规则搭配,同色系直筒长裤,无线拉长比例。酷搭调性,谢欣带你给你不一样的千面。

冬日渐临,在这个冬季谢欣来告诉你灰色大衣是每个女人衣橱里都不可或缺的款式,灰色大衣则成为了永远不会过时的凹造型神器。已然是脱俗气质的标配。不同灰色的层搭,营造错位层次。

MIGAINO20周年大秀,倾情演绎时尚大片 -“超模的世界不再是棱角分明”。稳健的步伐,自信的姿态,让大众更加期待她在维密的表现。

谢欣的一束坚毅的目光,清澈有力,绽放柔和却倔强的容颜。泰然自若,脚步跟随tempo,每一步都带着华丽的转身。

女神 | MIGAINO

除了在现场捕获的天使谢欣,当然不能错过我们的小明同学奚梦瑶和何仙姑何穗~

Goddesses(女神)主题里,何穗化身高贵优雅的希腊女神,头戴金色的橄榄枝王冠,披着轻盈灵动的披风,演绎女性更加柔美的一面。

今年是何穗第七次登上维密T台 ,成为维密走秀次数最多的中国超模,也是维密专属翅膀中国第一人。

何穗身穿MIGAINO灰色卫衣,白皙的皮肤,姣好的身形,休闲打扮也可以如此美丽。

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第五次登上维密秀场的奚梦瑶如灵动仙子,从流苏和超长吊饰,再到仙境冰花翅膀和绑带罗马鞋,衬托出了万种异域风情。这套镶满施华洛世奇水钻的胸衣在薄纱披风的映衬下仙闪交错,惊艳全场。

奚梦瑶退去调皮的一面,静谧悠然穿着MIGAINO蕾丝半裙,不经意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她的女人味。搭配着水晶长耳环,似有似无的走在Gala的海滩上,身穿MIGAINO白色上衣。优美的肩线搭配鱼尾蕾丝裙优雅中却不失小性感。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维密天使演绎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Max Mara旗下PENNY BLACK女装2017冬季大衣简约装扮技巧

下一篇:回不去的辉煌时光,谁来救赎香港买手店鼻祖Joyce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