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旗下minette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

森马旗下minette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7-11-23 09:18

在冬季,经典的红色给人带来了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也充满了浓浓的热情和爱意,惊艳夺目的红色,森马旗下minette淑女装随意搭配就能显得气场十足,展现出一股诱惑的性感魅力。

中国红素来是女性大爱的颜色,不仅颜色出挑,传递出的自由与激情也会让人为之振奋。红色也是中国的国色,凝聚着中国魂,散发正能量。

中国红&感恩节

当中国红遇上感恩节,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重新定义中国红,碰撞出独特时尚。一抹红装,不仅能够打造利落好气色,还可变成全场焦点。

如火的

热情

着红衣的女人最是风情万种,如霞的绚烂,衬托出女人的柔媚和娇羞。

在冬季,经典的红色给人带来了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也充满了浓浓的热情和爱意,惊艳夺目的红色,随意搭配就能显得气场十足,展现出一股诱惑的性感魅力。

不高调也不平凡

高贵又十分优雅

罗纹肌理针法上身显瘦,弹力舒适,袖口撞色微喇袖口设计,简约时尚。搭配一条鱼尾裙型,展示出女性的好身材,格纹面料更好的诠释了活力动感。

同材质的格纹背带裙,复古时尚,V型背带,鱼尾裙摆,线衫、衬衣随性搭配,一股雅痞文艺风扑面袭来,兼备温暖与时尚。

酒红穿出女人味

酒红色也是经久不衰的配色,有着非凡的高贵典雅的气质,有味道的女人就像有年份的红酒,口感丰富,醇美醉人。

糖糖一件酒红色高领毛衣,配上手上搭着的灰色大衣,轻松打造时尚的机场服,明明拥有一副好身材,偏爱一身宽松休闲的搭配,依然可以体现高阶衣品,穿出别样时尚。

经典的红白黑配色,加上提花肌理,彰显十足个性,大V领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身形,内搭一件网纱打底,性感不止一点点。

富有韵律的拼色条纹,细致唯美的色彩搭配,侧缝的拼接很好的勾勒身形曲线。

撞色拼接连衣裙,下身全黑设计,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可打造冬日新造型。蓝色羽绒服融入街头元素,贴标元素的结合,营造率性高街范。

冬季的黑白分明

黑色是经典的百搭色,也是我们日常偏爱的简单素色,风格造型可塑性很强,搭配起来不仅鲜明利落且掷地有声。

white&black

黑白混搭这对身手干净利落的“姐妹”,令原本厚重的秋冬时装变得“有型有款”。

黑白的羽绒服冬季最百搭,毛领的设计兼具保暖,大面积黑白冲撞,营造姣好身材比例。如果你想时髦地毫不费力、点到为止,黑白搭配绝对是本季的不二之选。

黑色和白色两种截然相反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却能够展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

大毛领连帽设计,既保暖又大气,坠落的毛球设计,展现出女性的可爱与妩媚,纯粹的白色,让整体搭配看起来舒适到无可挑剔。

不管是纯粹的黑白,还是热情的红色,在感恩节,配上浅浅的淡妆,不仅显得优雅时髦且品位出众,还可轻松成为全场的焦点。这年头,谁还没有几件黑、白、红色单品傍身,都不敢说自己是时尚圈的弄潮儿!

minette min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旗下minette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INXX分析:街头潮流界的变革势力

下一篇:Max Mara 2017秋冬新款大衣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net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