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米驼色大衣流行趋势

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米驼色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1-23 15:58

感恩节的真正意义,是希望我们停下来,去感受当下的温度,以及那些值得珍惜的一切。在节日里真挚地向她们说一声:“谢谢”GUC感恩优粉们的一路相伴,每次大小活动,前排必有你们加油助威的小板凳!感恩一路相伴,对GUC的支持与厚爱!这份深深的情谊,我们永记于心!接下来伴随一波温暖的米驼色新品,升温一份感恩福利!

感恩节的真正意义,是希望我们停下来,去感受当下的温度,以及那些值得珍惜的一切。在节日里真挚地向她们说一声:“谢谢”GUC感恩优粉们的一路相伴,每次大小活动,前排必有你们加油助威的小板凳!感恩一路相伴,对GUC的支持与厚爱!这份深深的情谊,我们永记于心!接下来伴随一波温暖的米驼色新品,升温一份感恩福利!

米驼色,最接近自然的色彩,它宁静、温暖,仿佛将清晨的雾霭阳光、迷蒙的黄沙戈壁及苍茫的天空都收入其中。就算节日,挑一件米驼色的单品,同样包含着对节日的美好祈愿。

米驼色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在都市女子的衣橱里,米驼色没有橙色亮丽,没有黑色经典,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的穿着率却极高。

#GUC獨家面料特推#  

羊绒

天然、松软、优质、舒适

产量稀少是羊绒十分珍贵的原因。世界上70%的羊绒都产自我国,这点会不会让你们有点小骄傲?

而且只有山羊绒才能叫做羊绒,绵羊身上的只能叫做羊毛。羊绒是每年冬去春来的时候,牧民们用超级密的铁梳从山羊身上梳下来的。

梳下来的羊绒再经过一系列的加工,最后被制成衣服。

羊绒在羊毛、兔毛、蚕丝等等动物纤维中是最细的,抛开加工工艺的难度,单从它的特性来讲也属于“贵的有道理”那种。首先,羊绒非常细、自然卷曲度高,纺纱织造后,会排列紧密、抱合力好,因此羊绒服装的保暖性都非常非常好。其次,羊绒纤维中有一层空气层,这就使羊绒服装又轻又保暖。另外,羊绒还有不易褪色,洗后不易缩水变形等等优点。

【一件米驼色大衣/冬季推荐】 

*  F a s h i o n  C o l l e c t i o n  *

LOOK 1:优雅系列

经典的V领双排扣大衣,采用柔和的米驼色羊绒面料和简约的宽松廓形,有效的修饰了女性体型,搭配咖啡色的简约羊绒小衫和黑色基本款皮裤,上下风格形成对比,打造出女性的摩登现代风穿搭。

双面羊绒大衣采用极简雅致的手工缝线和收腰设计细节,搭配毛衣和运动感的阔腿裤,利用简洁利落的线条来突出女性摩登优雅的现代穿搭风格。

采用手感较为温软感的羊驼面料,运用落肩、衣袖圆弧的茧型轮廓,有效的修饰了女性的身型,袖口的内弓字褶设计为袖型增强了立体感,搭配复古感的几何印花连衣裙,整套搭配外张内驰,凸显了女性化的极简繁复主义穿搭新风格。

简约的宽松型大衣,采用肌理感较为明显的彩点混纺羊毛面料,廓形上运用了圆角式的西装领和落肩造型以及袖口翻边的撞色丝绒织带细节,搭配咖啡色的高领贴身小衫和黑色修生牛仔裤,利用简洁利落的线条来突出整套搭配的随性话穿搭。

LOOK 2:时尚休闲系列

改良版的衬衫式外套采用宽松的箱型裁剪比例,从实用工装元素转向柔软女性化的款式设计,搭配简约合体的牛仔衬衫和锥形长裤,从而显得休闲日常,透露着挺括、优雅的工装格调。                             

此款派克服式呢外套,源于对户外生活的追求,采用宽松舒适的廓形,大贴袋、拉链和揿扣等实用细节为服装增添功能性,可拆卸式的狐狸毛衬里具有保暖作用和一衣多穿的功能,搭配柔软的羊绒针织衫和白色修身牛仔裤,整套搭配充满简约休闲的时尚造型。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米驼色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卓多姿Z'DORZI 2017冬季新款 打造完美的自己

下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7秋冬新款毛衫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