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与家具互动,伦敦这个宜家快闪店要卖“会说话”的蔬菜!

与家具互动,伦敦这个宜家快闪店要卖“会说话”的蔬菜!

| | | | 2017-11-27 14:53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标榜自己的“生活方式”,要说一个品牌如何将自己从一个产品的卖家,发展成为一个有概念、有细节、有现在、有未来的完整生活体系,有一个牌子,是个极好的示范:宜家。

除了免费咖啡与样板间之外,宜家还有很多超出商店之外的东西。比如“民主设计日”,又比如,最近在伦敦设计节开了快闪店的宜家实验室——Space 10。

Lokal 一个能和你说话的家庭农场

Space10在伦敦开了一家,从种菜到吃饭的实验室饭堂,Lokal。在这家餐厅内,人们不仅能够吃到宜家自制的食物,还能完整地看到这些食物快速长大的过程。

Lokal中的蔬菜,都是采用水培种植的方式,用营养水和LED的模拟天气的灯光。由于LED灯光能够智能创造出最适合的环境。蔬菜以传统种植方式的3倍速度成熟,而所需要的水仅仅是原来的十分之一。

Space10想要表达的,更多是在全球气候变化的时代中为高效的食物生产,做出的一些改变。

未来,人们也许可以完全省去农场-经销商-超市这些中间环节,自己完成食物种植的梦想。

现场的演示中,整套设备与谷歌的语音助手联结起来,人们可以直接与植物“对话”,知道蔬菜们现阶段的营养水平、成熟程度等。

SPACE 10 属于未来的生活实验室

宜家,作为家居品牌,通过“种菜”的Spcae10实验室展示了足够科技的一面。

Space 10是一家在哥本哈根的一个未来生活实验室,设计师将一个闲置的临街鱼市场,改造成了他们的实验中心。

为更多的人探索有意义、可持续、多样化的生活方式,Space 10一直在路上。不断推出很多超乎想象的设计。

贯彻对于整个人类未来的考虑,Space 10的智能空间,更多的在测试能源消耗和改善上面。

不用插电,能将热能转化成手机充电器的纳米神奇桌子;

只有节电节水了,才能显示的艺术画;

通过测试空气质量,自动安排开窗时间的智能设备;

久坐的你,会被凳子“弹”出去,提醒你该运动了。

Space 10与建筑师合作,推出比传统的耕种方式更加节省空间的垂直Growroom。用17片木板和一个锤子,拼接成城市农场。

宜家的Space10将桌椅板凳蔬菜瓜果的平常生活,无限向未来推进。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够买到这些充满了“黑科技”的设备?

其实,在这个对未来负责的实验室中,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宜家构建的生活方式在时间轴上的衍生,是拼装的小板凳和锅碗瓢盆以外,对生活更完整的诠释。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与家具互动,伦敦这个宜家快闪店要卖“会说话”的蔬菜!

上一篇:APM Monaco品牌珠宝12月系列2017圣诞节推荐

下一篇:英国奢侈品牌雅格狮丹正式被收购 交易价9亿、买家又是山东如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