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ocs(卡骆驰)天下汇经二路店2F新柜开业

crocs(卡骆驰)天下汇经二路店2F新柜开业

| | | | 2017-11-28 09:42

crocs(卡骆驰)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鞋履设计、生产及零售商,crocs品牌创立于2002年,crocs鞋子最初的产品市场定位是帆船运动和户外运动,后来因为它穿着舒适而受到不同消费者的青睐。经由一段时间的发展,2003年,crocs已经掀起了一股席卷全球的风靡浪潮,变成了为全世界人们所热爱的,融入时尚和趣味的多功能crocs鞋子。

自crocs在2002年11月开始销售它的第一双鞋子“Beach” ,公司的产品线扩展到7大类型(塑模,平底鞋,靴子,夹脚拖,高跟鞋,系带鞋,便鞋)、全年超过140种类型以及接近100多种颜色的鞋子。

卡骆驰 天下汇经二路店2F

crocs卡骆驰 crocs卡骆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ocs(卡骆驰)天下汇经二路店2F新柜开业

上一篇:偶像转型时装设计师的贝嫂同名服装获2.6亿融资

下一篇:花花公子男装入驻商之都合肥中心广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oc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