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1-28 14:53

YXZD一席之地女装冬季新品延续一席之地一直坚持的文化内涵,推崇与自然应运而生。通过当代化工艺,使之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趣味。在形式上,亦或是神韵上,传达出浓郁的东方气质和韵味美。

平衡保暖又兼顾场合得体,始终是冬季穿着的必要课题。打开衣橱,最令我们向往穿在身上的,便是在开春不舍得收起,夏天还一直惦记的大衣。大衣承载着最大面积的布料颜色,给我们带来优质的剪裁和触感,在各种场合中都能够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穿衣体验。

YXZD-2017A/W

▲冬季新品延续一席之地一直坚持的文化内涵,推崇与自然应运而生。通过当代化工艺,使之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趣味。在形式上,亦或是神韵上,传达出浓郁的东方气质和韵味美。

▲版型经典而大方,没有过多浮夸的装饰和复杂的设计,将对生活的追求呈现在服装上,重新演绎独具特色的精致典雅。

▲宽松的廓形,营造出特有的文艺格调。细节之处彰显设计心思,或落于服装两侧,或落于肩袖,生动灵气。

▲总采用高档的双面尼面料,增强服装的品质感,温柔和利落的气质随时切换。同时,简约大气的纯色,经典而不失时尚,透露出雅致之感。

▲精致的细节、考究的做工,体现出一席之地在服装上的匠意。将情感和心思注入其中,像指尖的温暖,优雅而动人,历久而弥新。

▲简约大气的连帽设计,使服装具有休闲气息。让新与旧在碰撞中焕发出新的生机,细腻的品质唯有触碰才能心生体会。

▲独特而精致的收边和剪裁,让温软的细节之处具有趣味感的同时又富有手工的温度。

▲远离都市的喧嚣,整体给人飘逸、大气的感觉,致力于穿着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

YXZD一席之地  YXZD一席之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Mishka潮牌男女装2017冬季羽绒服搭配推荐:告别时尚“灾难”

下一篇:从“保温”到“控温”:七匹狼推“行走的发热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YXZ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