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时尚搭配推荐

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时尚搭配推荐

| | | | 2017-12-18 10:22

这一期的EP雅莹女装新品,不仅仅创新玩味复古面料,还尝试将优雅高贵的珍珠融入设计,饰品与穿搭相结合,时尚体验更为新颖轻巧。

这一期的EP新品,不仅仅创新玩味复古面料,还尝试将优雅高贵的珍珠融入设计,饰品与穿搭相结合,时尚体验更为新颖轻巧。

格纹风衣:EGDPW7201aK

配色复古而低调的格纹风衣,时尚感是天生的。皮质拼接的口袋,装点上素雅的珍珠,酷酷的时髦气息中不忘隐隐透露温婉。

格纹西装:EGDPT1121aK

格纹喇叭裤:EGDPW6308aK

为了让格纹小西装的复古腔调更浓一些,丝绒的包边设计功不可没。珍珠扮演了纽扣的角色,这样的浪漫巧妙而贵气。同款格纹的喇叭裤是考虑到你想要在搭配上偷个小懒,帅气又独特。

格纹背带裙:EGDPW4110aK

花色的格纹像是为沉闷的冬天融入了甜味,A字廓形在紧实温暖的羊毛面料上发挥出修身的魔力,带你重温学院时光。

丝绒连衣裙:EGDPS4120aK

看似款式普通的丝绒吊带连衣裙,光是富有奢华质感的面料就足以加分不少。腰部的珍珠腰带装饰,让优雅多了点小女人的精致。

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跻身复古风行列,为衣橱新添一款能将旧时经典玩出摩登新花样的心动单品?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时尚搭配推荐

上一篇: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太平鸟女装 明星跨界“撞衫”,玩转时髦搭配法则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