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早货时尚女装搭配技巧——服装色调的感觉

早货时尚女装搭配技巧——服装色调的感觉

| | | | 2017-12-20 10:18

   早货女装研究发现,人们在为自己挑选服装的时候,之所以有那么多讲究,无非是因为人们对颜色有不同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什么呢?下面由早货女装研究室给您带来早货时尚女装搭配技巧——服装色调的感觉。

1、色彩的冷与暖 

色彩本身应该说没有冷暖的区别,只是人们用眼睛观察后产生的感觉,但是生活经验告诉我们色彩是有冷暖的,红、橙、黄色像火焰,像日出所以给人温暖的感觉,蓝、绿、给人凉爽感,在彩度上,彩度越高越暖和,而明度高的色彩则有凉爽感。 

2、色彩的膨胀与收缩 

通常情况下,如暖色,亮色(红、黄、白)具有扩张感,看起来要比实际要大,这也是为什么矮个子女生或瘦小的女生穿浅色衣服会显得高一些的原因,这些颜色叫做膨胀色,相比之下(蓝、绿、黑)具有收缩感,让人看起来要比实际小一些,所以高个子女生或者胖一些的女生更适合穿深色的衣服。这些颜色叫做收缩色彩。 

3、色彩的轻和重 

明度高的色彩,(白、黄、色)等给人以轻的感觉,明度低的色彩(黑色、紫色)等,给人以重的感觉,如果以彩度来判断轻重,彩度越高则感觉越轻,如果以色彩的冷暖来判断,则暖色给人的感觉较轻,冷色给人的感觉较重。 

4、色彩的柔和与坚硬 

色彩的搭配能使人产生柔和的感觉也能产生坚硬的感觉,这种柔和与坚硬通常和色彩的明度,彩度有关。 

5、色彩的华丽和朴素 

色彩的华丽和朴素,大多是由两个以上的颜色搭配而产生的效果,彩度越高就越能产生鲜艳,华丽。冷色配色则容易产生朴素的效果,明度高的要比明度低的显得鲜艳和华丽。

 6、色擦的兴奋感和沉静感 

能引起人们精神振奋的颜色,如红、橙、黄等属于“兴奋色”蓝、蓝绿、黑色等让人感到宁静称之为“沉静色”介于这两色之间叫“中性色”如绿色、紫色。大致而言,暖色、彩度搞的颜色属于兴奋色,冷色、低彩度的颜色属于沉静色,其中蓝色最为沉静色的代表。 

以上就是早货女装带您带来的早货时尚女装搭配技巧——服装色调的感觉,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如果您觉感觉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早货微信公众号。

早货 早货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早货时尚女装搭配技巧——服装色调的感觉

上一篇:开启圣诞狂“享”曲 FILA KIDS童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形象升级背后 海澜之家还有高库存忧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