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旅行闺蜜色系搭配

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旅行闺蜜色系搭配

| | | | 2017-12-22 15:47

我与闺蜜来一场短途旅行,一起来到户外呼吸同一片空气、一起拍拍美照,走在林荫大道上,工作上的事项就暂时抛在脑后啦.军绿色绝对是户外的最具颜值代表色系,SEDATE水云间女装以同色系列穿着或者用一点颜色上的点缀,再者或是饰品上的巧妙连珠,就让你们成为穿梭在人群中回头率百分百的“闺蜜姐妹花”!拍照超有feel。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电影里闺蜜呈现出来的状态,一起哭、一起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对方一起面对。节日里我们一起庆祝,悲伤里我们一起承受;有你,我生命里每一刻,连空气弥漫的那么幸运…而现实中的我们闺蜜状态是怎么样的?

SEDATE水云间隆重邀请插画师西朴 SYPO,共同探讨你和闺蜜的着装,看服装搭配与插画是怎么玩出新花样? 

趁着假期,SEDATE水云间的闺蜜花双双来到广州 · 花都木莲山庄开心过圣诞。生活需要仪式感,不同的场合我们穿着更要讲究。

户外森林色系篇

我与闺蜜来一场短途旅行,一起来到户外呼吸同一片空气、一起拍拍美照,走在林荫大道上,工作上的事项就暂时抛在脑后啦.军绿色绝对是户外的最具颜值代表色系,以同色系列穿着或者用一点颜色上的点缀,再者或是饰品上的巧妙连珠,就让你们成为穿梭在人群中回头率百分百的“闺蜜姐妹花”!拍照超有feel。

大衣 ▲ 1174-194   羽绒 ▲ 1174-097

两件套大衣,轻羽绒和双面呢的搭配时尚又保暖,是时下最流行的叠穿法,可分成两件穿着,性价比极高。SEDATE的经典款式,斜格子绗纹设计一直是各路博主、明星大爱,而结合今年流行大热的长款版型,独特时尚,任意搭配简单OL感觉的黑裤子或呢料连衣裙,上班、出游场合搭配不烦恼,又能全方位抵御寒流!

温暖大地色系搭配篇

秋冬想游山玩水的背后,怎么能缺少姜黄色?暖色调不失典雅,拍照如此上镜,视觉冲击更暖和,这个冬季SEDATE水云间重点推出姜黄色闺蜜装色系搭配,让你圣诞短途出游与闺蜜一起暖暖哒!

大衣 ▲ 1174-023  毛衣 ▲ 1174-934

中长款毛呢大衣,直身优化舒适版型,连帽款式和内胆裥棉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分暖意。略带宽松的箱型圆领套头衫,运用金属鸡眼及腰间绑结设计别具匠心,提升穿着者的时尚品味,不是女性优雅!

专属节日红色&砖粉大衣搭配篇

冬季的圣诞节,怎么可以缺少大衣的搭配,闺蜜间选择一件红色系大衣约会,一样为搭配加分,每个场合我们感觉都是那么合拍!

红色大衣 ▲ 1174-098  砖红大衣 ▲ 1174-341

SEDATE经典的A版设计,的版型包容性强,适合任意身形,轻松驾驭搭配各种风格,演绎纯净优雅。充满女性浪漫感觉的大A摆斗篷款双面呢大衣,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强,适合任意身形,颜色彰显肤色不易过时,上身更具亲和力。

专属节日经典横纹搭配篇

穿搭色彩不想太鲜艳又想有自己的特色,那就试试SEDATE本期横纹基本款,橙色撞藏青,针织上衣和针织连衣裙同系列,让你更多选择,百搭而又不失节日的气息,平日更是随意一穿就能出门,条纹也可以玩出优雅哦!

横条毛衣 ▲ 1174-709  横条连衣裙 ▲ 1174-051

延续SEDATE畅销经典款,多彩间条配上适穿简约的身型,其侧边运用素色假门襟订装饰扣设计,别有一番时尚活力。延续SEDATE畅销经典款,简约的H身型连衣裙,百搭不挑身形穿着,附着上多彩的条纹色织,顿时焕发出新的活力,与节假日氛围更契合!

那么热闹的节日到来,怎么可能宅在家里,浪费时光!约上闺蜜,穿上SEDATE本期丝绒碎花元素的连衣裙、衬衫配衫裙.同花色的姐妹装,再披上颜色十分契合的红色与裸粉双面呢料大衣,这样室内室外都保暖又有温度!不撞衫更具有姐妹气息的个性穿搭,连逛街心情都会不断上升UP.UP.UP!

印花连衣裙 ▲ 1174-723  印花上衣 ▲ 1174-844

两件套式连衣裙,外层毛织马甲圆领,配内件优雅小立领荷叶边装点,直身型设计,可巧妙修饰身形,具有良好的修饰身材效果,一抹腰带系出时髦感,直身型套头衫,清爽立领剪裁,后增隐形拉链,加大穿着便捷度。领口与袖口用浪漫而别致的荷叶边,丰富视觉层次。

又要美,又要舒适,选择针织绝对没有错。来到酒店的咖啡馆,两人共憩一个有温度的下午,享用最爱的甜点咖啡,哪怕一个小小的谈笑聊天,一时的放松也能释放压力,即时不花长时间游山玩水也能充电满满回到工作岗位!

喇叭袖毛衣 ▲ 1174-880  高领套头毛衣 ▲ 1174-978

合体的坑条套头衫,领边及袖口运用撞色间色装饰,袖口造型采用百褶的喇叭型,凸显女性的优雅。前短后长H基本廓型,简约易搭配。双翻领的设计温暖包裹感好。

工作很忙,生活不止远方,与闺蜜一起抓住2017年的尾巴,给我们一个小假期!不同场合,闺蜜之间的服装搭配原来可以那么的默契完美。SEDATE水云间一直陪你优雅出行!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DATE水云间女装2017冬季新款旅行闺蜜色系搭配

上一篇:YDG女装2017冬季 潮咖演绎最精致的猪猪女孩

下一篇: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7圣诞季复古风搭配示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DA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