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密超模演绎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时尚大片

维密超模演绎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时尚大片

| | | | 2017-12-25 16:07

2018年,STACCATO携手中国设计师品牌MASHAMA玩转跨界潮流,联合推出2018春夏跨界系列。维密超模雎晓雯完美演绎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型格中带着潮流气息。

  当雎晓雯穿上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鞋款,演绎2018 STACCATO全新时尚大片,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答案就在下文!

  惊艳维密T台的国际超模雎晓雯,这次大玩鬼马时尚,动感造型搭配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鞋履,将型格与年轻活力范儿演绎到极致。一头利索的及肩短发,一袭黑白印花长裙,个性而灵动。

  从摇滚的不羁中汲取灵感,再糅合运动风的酷炫,迸发出STACCATO X MASHAMA的跨界系列主题。夺目大胆的黑白色调,简约利落,绽放潮流时尚。

  承袭了中国设计师品牌MASHAMA一贯的设计理念:“相比那些千篇一律的美,我们更喜欢那些特立独行、让人难忘的美”,本季的跨界系列推陈出新,更是走在了时代的尖端。大玩休闲运动风,融合高科技元素。

  全新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百搭时髦,可与多种风格的单品随意配搭。STACCATO X MASHAMA联名logo的绑带元素,来源于STACCATO X MASHAMA巴黎时装周的跨界款的延续。中国设计师品牌MASHAMA独有的环形圆扣沿用到了跨界款,也是今年最in的潮流元素。

  黑白酷感的设计风格,最大程度上呈现了舒适感与时尚感。尖头、皮革、铆钉的细节设计,增添一抹不羁的摇滚情调。除了金属扣运动袜靴及休闲鞋外,STACCATO X MASHAMA还联名推出了金属扣尖头穆勒鞋及拖鞋。同时,本季STACCATO在手袋的打造也独具匠心,完美融合中国设计师品牌MASHAMA的一贯风格,展现出十足的型格感。

思加图(STACCATO) 思加图(STACCAT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维密超模演绎STACCATO X MASHAMA跨界系列时尚大片

上一篇: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确认离职

下一篇:Limil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TACCAT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