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年销售高达4亿!INXX不止售卖潮流还孵化潮牌

年销售高达4亿!INXX不止售卖潮流还孵化潮牌

| | | | 2017-12-28 14:39

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潮牌服饰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00多亿美金,并且逐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趋势。创立于2013年的INXX,虽定位是一家潮牌买手集合平台,却不止售卖潮流,同时还制造潮流内容,为潮流品牌提供产业服务。

「 品牌成长记 」

我们关注报道

获得融资的实体商业品牌

探寻这些品牌获得资本青睐的秘密

让创业者“知道风在往哪吹”

本期品牌信息

■ 品牌名称: INXX

■ 创立时间:2013年

■ 融资进度:A轮 

■ 投资企业: 众晖资本

■ 品牌业态:服饰

■ 未来计划:2018年INXX计划于原有店铺数量基础上新增140家店,还将拓展美国、巴黎、日本等海外市场。

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潮牌服饰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2000多亿美金,并且逐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趋势。

创立于2013年的INXX,虽定位是一家潮牌买手集合平台,却不止售卖潮流,同时还制造潮流内容,为潮流品牌提供产业服务。

去年获得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据说很快将进行第二轮融资;

2016年销售额达2亿元;2017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

截至目前有110家门店,计划明年增开200家门店…

不止售卖潮流

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INXX品牌副总经理卢志祥(Eric)在接受新店商研习社采访时表示,INXX的创立是基于以下三方面的因素,共同驱使了INXX想为海外潮牌、设计师和买家提供良性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1.创始团队对于潮流时尚品牌的热爱,当时察觉到国内潮流市场的巨大需求;

2.国内孕育了许多潮流买家,他们对海外潮牌有非常大的渴望;

3.海外潮牌对中国市场不了解,无法鉴别经销商的好坏,而INXX团队熟悉国内市场,恰好互补。

Eric还告诉我们,“INXX成立的这4年来,国内消费者也从起初只对国际潮流时装大牌有认知,到逐步认可并接纳本土潮流品牌,这与国内不断涌现的优秀新兴品牌以及优秀设计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加上国际品牌的不断更迭以及国内潮牌的出现,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潮流圈愈发包罗万象。”

瞄准千禧一代

走轻奢路线

据Eric介绍,INXX累计进驻的品牌已超过100个,既有国际热门潮牌HBA、KTZ、Rick Owens、Yeezy等,也有中国本土品牌,同时也包括INXX旗下自有品牌INXX。Eric表示,品牌的筛选基准是通过品牌的精神文化、表达的内容等多个维度去综合考量,不是单纯基于品牌的成熟度去定义。

此外,INXX的产品的上新频率会按照每周和每月的周期进行,畅销品牌的库存量会相对比较充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活动也会比较丰富。

走轻奢路线的INXX主要针对有一定经济实力并追求潮流的80、90、00后消费者,其粉丝不乏演员、歌手、设计师、摄影师等。他们以收藏购买为目标,喜欢新鲜的感官刺激,讲求个性的品质生活,每家门店的忠实会员基本维持1000个以上。INXX想把更多元化的潮流理解,传达给喜爱潮流的人,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于自己的潮流风格。

INXX还会根据每季度的主题,不定期组织现场活动与粉丝互动,举办各种跨界合作,例如:

1.举办以球鞋为主题的party并邀请明星出席参与;

2.进驻美国潮流文化平台VFILES开快闪店;

3.与网易云音乐、搜狗输入法、英雄联盟LGD战队、《忍者神龟》、《饥饿游戏》等推出合作款;

4.与风暴电子音乐节开展全国票务合作和展位合作;

5.与明星、艺术家等推出联名系列;

6.与定制鞋机构the Remade和涂鸦创意机构400ml多次合作定制鞋首发活动;

INXX未来还会继续与更多有意思的艺术家、设计师、名人、品牌或IP进行合作。

孵化本土潮流品牌

帮助实现落地

INXX目前主要涵盖了男女装、配饰、鞋履、周边产品等品类,还会根据每家店不同的定位、商场的等级以及周边环境的不同做出不同的调节,增设咖啡、进口啤酒、轻餐等餐饮业态,INXX想给VIP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尽可能的展现一些跟潮流文化有延伸或周边的东西。

作为一家潮流买手平台,INXX特别之处在于除了经销或采买海外高街时装潮牌之外,也是潮流品牌的孵化器,孵化部分本土潮牌。既充当潮流翻译官的身份,把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潮流理念翻译给买家,又能将本土设计师的想法翻译给工厂,实现商品的落地。

据Eric介绍,INXX孵化品牌目前分成两个纬度:

一种是在尊重设计师的品牌设计理念的前提下,以支持的形式帮助他们打通生产、销售端;

另一种是参与到设计师公司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问题,也会与设计师探讨品牌未来发展和可行性,使品牌更加完善成熟,帮助独立开店等方式。

跟INXX同属于香港英涉时装有限公司旗下的还有11 Street Lab和X Concept Stage另外两个平台。11 Street Lab是美式街头风格的潮流买手集合平台,X Concept Stage是INXX概念化高端买手店,以国际高端的高街品牌为主,INXX则介于两者之间,属于高街时装买手集合平台。

据Eric透露,INXX未来还会有餐饮、潮流媒体、童装等,明年将推出机能性潮流运动服饰品牌INXX SPORT,会在纽约时装周首秀后于中国开设首店。

17年销售额预计达成3亿元

明年再开140家店

INXX第一家实体店位于南京德基广场,从2014年开业至今一直保持经营,72.8平米的门店本年度销售达到1000万元以上。

2016年,INXX在西安熙地港开了一家面积最大的门店,在830平米的面积内进行非常清晰的区域划分,包含多种不同业态,采用敞开式的陈列方式,让消费者感受体验式的服务。

利用移动互联网,INXX还进行线上、实体店的全渠道销售,2016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左右,预计2017年的销售额高达4亿元。

据了解,截至2017年底,INXX在全国范围内有110家门店,包括直营、联营和加盟三种方式。合作的商业体系包括太古、凯德、恒隆、万达、银泰、龙湖、中粮等。同时,会同步结合线上线下,不断拓展和优化线下渠道,2018年INXX计划于原有店铺数量基础上新增140家店,还将拓展美国、巴黎、日本等海外市场。

INXX的店铺面积维持在100—160平米,目前以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为主,辐射整个省区或省内城市。每家门店的设计都会根据城市特色、商业体特点做出差异化,当然每家店还是会在公司统一的基调、风格下进行模块化的调整经营。

在原有基础上做更多的构建和孵化,引进国外优秀品牌,帮助国内本土品牌成长,同时更多地把中国品牌推向国际舞台,继续平台的交互和延伸特性,让中国本土潮流文化更进一步,有助于提升中国潮流文化的国际地位。

据了解,目前含国内十大资本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与INXX对话当中,预计会在2018年进行第二轮融资,在原有投入市场开拓、品牌培育、生产研发的基础上,加大渠道拓展、品牌孵化以及市场广告等方面投入。

INXX INX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年销售高达4亿!INXX不止售卖潮流还孵化潮牌

上一篇:欧时力母公司赫基申请IPO有戏么?

下一篇:shunvfang十八淑女坊女装2018年春季新品大片时尚放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