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d’s 集团董事长:我们只会收购别人,不会被人收购!

Tod’s 集团董事长:我们只会收购别人,不会被人收购!

| | | | 2018-10-18 08:40

Diego Della Valle 表示,正在进行的重组工作意在剥离他通过 Di.Vi. Finanziaria 持有的 Tod’s 集团股权。该控股公司涉及房地产、媒体等多个行业,持有媒体集团 RCS MediaGroup 等不同领域公司的股份。

10月15日,某意大利报纸报道称,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Tod’s SpA 董事会主席兼大股东 Diego Della Valle 正在重组公司结构,此举或将促成集团在未来的整体出售。

传闻推动 Tod’s 集团股价上涨,10月16日上午9点30分,股价一度增长至53.7欧元/股,后略微下跌至闭盘的52.9欧元/股。

Diego Della Valle 日前出面驳斥了这个传言,他在出席 2018米兰时尚全球峰会(Milano Fashion Global Summit)时强调,虽然时常会出现出售传闻,但“如果我们真的有所行动,那只会是收购别人,而非被人收购。我们是买方,不是卖方。”他表示, Tod’s 集团正采取措施推动业绩好转,“为下一个十年做好准备,我们会努力吸引新顾客,也会避免过于追赶潮流趋势。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

目前,Diego Della Valle 及其家族通过两家独立的控股公司 Di.Vi. Finanziaria 和 Diego Della Valle & C 分别持有 Tod’s 集团50.3%和9.6%的股份,共计持股61.5%。

Diego Della Valle 表示,正在进行的重组工作意在剥离他通过 Di.Vi. Finanziaria 持有的 Tod’s 集团股权。该控股公司涉及房地产、媒体等多个行业,持有媒体集团 RCS MediaGroup 等不同领域公司的股份。据悉,Di.Vi. Finanziaria 将拆分出一家名为  i.Vi. Immobiliare Holding 的新控股公司。

外界对 Diego Della Valle 的行为存在两种解读:

独立投资银行 Equita 的分析师认为,Diego Della Valle 此时重组的目的,就是为了将来能整体出售 Tod’s 集团。

基金管理公司 Fidentiis 的分析师指出,Diego Della Valle 可能会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来提升行政效率。鉴于他目前正积极采取措施推动集团恢复增长,即便有出售的打算,也不会在短期内进行。

以经典的豆豆鞋闻名,Tod’s 近两年在奢侈大牌和运动品牌的夹击之下,业绩不甚理想——2017财年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下滑。之后,集团发布了新的战略,意在通过改变现有商业模式来推动集团恢复增长。

今年2月,《华丽志》报道了 Tod’s 集团推出名为 Tod’s Factory 新项目的消息。该项目意在重点关注经典产品的同时,一年内发布多个系列:除一年两季的常规系列外,还会有胶囊系列和限量系列,甚至有可能每两个月就推出一次新产品。9月,Tod’s 在巴黎公布了与 Alessandro Dell’Acqua 合作的胶囊系列,这一系列将于今年11月中旬登陆门店。

今年6月,Diego Della Valle 宣布卸任日常管理工作,全权交给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Umberto Macchi di Cellere,自己则专注于品牌推广工作。

近期,Tod’s 集团任命《GQ》意大利版和《滚石》前主编 Michele Lupi 出任 Tod’s 首位男士系列创意官,加入负责 Tod’s Factory 项目的开发团队。该任命于今年12月1日生效。对于这一任命,Diego Della Valle 表示:“我们必须成为自己的传播者。网站能让我们与数百万人沟通,这时候我们不再是品牌管理者,而是主编。在打造品牌方面,沟通很重要。产品和沟通一起构成了强大的品牌竞争力,而沟通占据了其中的80%。”

Diego Della Valle 对集团在未来数月的表现持乐观态度。尽管因汇率波动,上半财年销售额同比下跌1.3%至4.77亿欧元,净利润同比下跌3%至3365万欧元,但“回归高端奢侈品定位的战略已经开始收到成效”。

当前阅读:Tod’s 集团董事长:我们只会收购别人,不会被人收购!

上一篇:Edition品牌2019春夏新品时装大秀现场图集

下一篇: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Brunello Cucinelli精品店店铺形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d'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