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zzit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d'zzit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8-10-20 08:01

虚拟偶像 Lil Miquela 再次强势回归,和华语嘻哈新锐 VAVA 降临拥有无限可能性的上海,继续演绎 d'zzit 2018 冬季风尚!

  不论是从舞台上的闪耀新星来到日常,

  或者是网络上红得发紫的虚拟偶像入侵现实,

  两个拥有截然不同精彩人生的女孩,

  这次将与 d'zzit 携手打破次元,

  在身上展现潮流、时间以及混搭的魔法,

  把衣柜当成时髦与传统、协调和反差的先锋实验室,做复古女孩的全新榜样!

  大小错落的格纹让一件外套拥有充满暖意的旧时味道,但这还是隐藏不住两位时尚 ICON 的青春躁动。

  灯芯绒、田园碎花、人像印花等经典元素在两个酷女孩的身上反而将最为恣意的青春体现出来,将“旧想法”玩成了“新概念”,奇妙混搭组合完美调配出不一样的风味。

  冬季的d'zzit兼具实用与时尚感,在外既有仿皮草与真皮草联合打造的毛绒奢华体验,也没落下带有设计感的蓬松羽绒服带来的都市现代风潮。

  Lil Miquela 置身于角落一隅,静静地享受她的读书时光。羽绒服传来的温暖舒适,如同有着亲密伙伴的拥抱,穿透严冬可以预见的寂寥和枯燥。

  在这个冬天,秋季的粗花呢以更紧致更具存在感的“小格纹”回归,d'zzit 将旧世代的LOOK进行大胆创新的重塑,臻选多种色彩、面料以及材质作为每个复古女孩的必备剪贴簿,将青春的浓烈以色彩和温度悉心调和,将OUTFIT作为武器来对抗古板,褪去现代的单调节奏和无聊。

  复古的金葱材质、大面积的蕾丝、充满工艺感的串珠这些夺人眼球的闪耀元素也来争夺这寒冷秀场上的主角,从此不会为了 LOOK 而放弃舒适,将冬日的COOL改造为专属于你的COOL,不设限的展示出对时尚的态度。

来源微信:dzzit

d'zzit d'zz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zzit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文艺复兴的Worker

下一篇: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zzi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