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文艺复兴的Worker

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文艺复兴的Worker

| | | | 2018-10-20 08:10

今年最In的Hoodie里,蒙娜丽莎吸猫款,给足了安全感。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运动范的Hoodie搭裙装,复古小仙女SET,化身蒙娜丽莎本人没错了。嘻哈贵族的Oversize拼接款,不如直接与贵族去炸场子,休闲又时髦,酷帅由你。

BBC曾说过“文艺复兴的精神,事实上就是时尚潮流的发源地。”而这些蛛丝马迹总能在经典的作品中被发现。蒙娜丽莎、莎士比亚、皇室贵族等这些被称为“时尚潮流”名作中的主角“下班”后是否也有可能跟电影《博物馆奇妙夜》里的展品般复活,甩掉沉重的偶像包袱,变成另一个有趣的人。

夜幕降临,博物馆已闭馆,属于文艺复兴Worker们的奇妙夜正在开启,What happened?

抓紧下班最后时刻刷票圈的某女士,关键时刻居然掉线,对不起,你的好友已下线,并赠送了你一个白眼。是时候建议馆长换一家网络了。

没有网络,反正也闲着,汽水喝起来,气氛搞起来,跟着节奏摇摆,不小心忘记了手里拿的是汽水,谁打开谁遭殃,略略略略~

难得在聚会上遇到女神,送她一个包应该还是个不错的搭讪方式,emmmm,她会喜欢哪一个?来张PS搭配,这样送礼才不会出错。

神秘的丽莎此刻在角落里吸猫,果然是吸猫两分钟,剩余电量100%,撸猫一下,开心到成像素。原来神秘的不是微笑,而是手里的喵主子。

今年最In的Hoodie里,蒙娜丽莎吸猫款,给足了安全感。运动范的Hoodie搭裙装,复古小仙女SET,化身蒙娜丽莎本人没错了。

成为女神总会遇到王子,却没想到贵族王子是个嘻哈控,个性拉夫领配Cap,这才是混地下圈的标配,吹起大大卷那一刻真飒!

英式贵族也爱嘻哈

Oversize酷帅由你

嘻哈贵族的Oversize拼接款,不如直接与贵族去炸场子,休闲又时髦,酷帅由你。

炸场子怎么少的了Party King-莎翁,别以为他只会写作,蹦起迪来连自己都害怕,bling的面具撑起气势,猫咪当貂,全场最闪亮,Real斜杠青年。

迪场里还有少不了的自拍少女,每天被观赏,Off-duty式复仇,咔嚓一声留住美貌。 怪趣“莎士比亚驮着猫”与“自拍少女”组成的印花,带来绝对想不到的穿搭热潮。

爱蹦迪的诗人偶遇自拍少女

混搭剧场即将上演

混搭碎花,卫衣配打底,这样的穿法不仅在卫衣中站得住脚,文艺复兴系列印花连衣裙中照样很能打~当然,再冷上一些配个羽绒服也是很不错滴~

CRZ2018冬季最新文艺复兴系列,穿上off-duty状态的他们一起off-duty!今天周五,用状态告诉他们,下班时间,咱们要出去high!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文艺复兴的Worker

上一篇:百达翡丽总裁 Thierry Stern:中国大陆每个月的销量都在增长!

下一篇:d'zzit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