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搭配趋势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搭配趋势

| | | | 2018-10-19 19:19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搭配,中性格纹廓型感外套,秀场款,我们做了调整更复合我们客户的需求,帽子可脱卸,层次内搭白衬衫和圆领拼色毛衫,提高连单率,加皮短裙俏皮不失率性。

年轻的定义有很多种

爱时尚,爱冒险,爱尝试

……

率性自由,利落大方

简约摩登,魅惑迷人

你的时尚品味

表达你的年轻态度

今冬邀您化身年轻佼佼者

成为都市蔚蓝先锋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一手长宽松衬衣,袖口有特种刺绣加金属装饰袖扣,搭配一手长宽松套头毛衫,粗针,袖口下摆做了自然毛边效果,色彩衬肤色,搭配中性格纹裤,搭配长靴,摩登感十足。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白色短款羽绒服,银色金属印花刺绣,可调节下摆,搭配流星蓝带帽刺绣毛衫和中性格纹慢跑裤,率性摩登。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中性格纹中长外套,包容性强,搭配带帽刺绣灰色毛衫,套装搭配格纹慢跑裤,都市摩登时尚。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黑色撞色不规则领毛衫,包容性强,搭配牛仔中长半裙,前片开叉,修腿型,简洁百搭。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中性格纹廓型感外套,秀场款,我们做了调整更复合我们客户的需求,帽子可脱卸,层次内搭白衬衫和圆领拼色毛衫,提高连单率,加皮短裙俏皮不失率性。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廓型感黑色机车皮装,搭配带帽刺绣毛衫和渐变蕾丝烫银半裙,摩登时尚。

paipuer拍普儿 paipuer拍普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尚搭配趋势

上一篇:d'zzit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

下一篇:New Look今年内退出中国 120间店全部结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IPU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