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喜得龙骗贷4亿,欠债15.12亿!林水盘今日被判刑6年,罚250万元!

喜得龙骗贷4亿,欠债15.12亿!林水盘今日被判刑6年,罚250万元!

| | | | 2018-11-21 11:21

晋江法院认为:林水盘作为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多次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的贷款、票据承兑等,给银行造成特别重大损失且具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票据承兑罪。

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水盘,被晋江法院一审以骗取贷款、票据承兑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罚二百五十万元。

晋江法院认为:林水盘作为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多次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的贷款、票据承兑等,给银行造成特别重大损失且具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其行为已构成骗取贷款、票据承兑罪。

对此,晋江法院判处林水盘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五十万元;责令林水盘继续退赔被害单位晋江农行相应经济损失。

据悉,这是目前晋江受理的涉案金额最大的骗贷案件,涉案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虽已被法院宣告破产,但作为公司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林水盘仍应对骗贷行为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11月16日上午,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在晋江法院第一审判法庭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前共有252名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经管理人确认的债权金额为15.12亿元。债权人会议实到债权人193人,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数76.6%,所代表的债权额总额占债权总额97.6%。

管理人在会议上汇报了债权审查情况、诉讼清收资产情况并说明了破产清算案件审计、评估情况。为保障会议依法独立、规范、有效地行使职权,会议首先通过了议事规则及表决方案,并由部分债权人对《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破产财产分配方案》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另外为充分保障债权人的投票权,合议庭准许未能现场表决的债权人于会后规定时间内向法院提交表决票,并定于11月26日下午公开计票,对经法院确认后的最终表决结果将由管理人以适当方式告知债权人。

统计表决票

喜得龙破产案件案情较为复杂,社会影响较大,此次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有力推进破产企业资产的依法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为案件审理的突破性进展奠定良好基础。

喜得龙发展简史

喜得龙,前身原为九州奔克,总裁林水盘在1986年高中辍学后,就开始谋划要开办工厂以赚钱,并通过6年的学习,在1993年创立了九州奔克鞋业公司,2001年注册喜得龙品牌。一开始的喜得龙只是晋江众多鞋厂中不起眼的一家,后来通过聘请蔡振华一举打响品牌知名度。

集团在中国从事‘喜得龙’品牌鞋履、服装及配饰产品的设计、开发及批发业务。按销售收入计,集团是占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中国运动及休闲服饰品牌之一。 集团在福建省晋江市自设生产设施制造大部份鞋履,生产设施占地约66,102平方米,配备了七条生产线,年产能合共约七百万双。截至2007年12月31日,集团在中国聘请的全职雇员共有2,338人。

2007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集团通过22家分销商开设了2,519家喜得龙零售店,并通过分销商销售产品,由他们直接或经第三方间接经营喜得龙零售店。由分销商经营的零售网络覆盖中国26个省市。

自2002年一月开业的六载以来,集团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快速成长,尤其是中国西南地区,东北地区,根据市场研究报告,集团已成为中国五大运动服装品牌之一,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

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等中国主要体育机构建立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印证了集团在研发方面的竞争优势。

于2008年,集团就鞋履设计,研发,生产流程以及服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管理流程而获得了ISO9001质量控制认证。集团的鞋履和服装于二零零五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资格,而喜得龙品牌亦于二零零六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喜得龙 喜得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喜得龙骗贷4亿,欠债15.12亿!林水盘今日被判刑6年,罚250万元!

上一篇:XG雪歌女装2018冬季新款感恩节穿搭推荐

下一篇:EVISU再度联手Champion推出全新限量联名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