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力思荣膺“金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董秘奖”双项大奖

歌力思荣膺“金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董秘奖”双项大奖

| | | | 2018-11-22 11:24

目前,歌力思在高级时装领域布局了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以及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

歌力思(603808)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歌力思(603808)董事会秘书蓝地先生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歌力思荣获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20年来,“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记录下无数上市公司在时代变迁中的发展历程,备受市场关注。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设有“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2017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2017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和“2017年度金牛董秘最佳人气奖”五大奖项,共有260家上市公司及其个人获奖。

其中,歌力思与万科A、格力电器、上汽集团等98家企业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 “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个人奖项上,歌力思董事会秘书蓝地先生荣获了“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歌力思蓝地先生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本次获奖既是对蓝地先生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出资本市场各方对歌力思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经过20年的发展,歌力思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端女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公司已经从上市之初的单一品牌逐渐发展成为多品牌运营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目前,歌力思在高级时装领域布局了中国高级时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以及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

最新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歌力思实现营业收入17.36亿元,同比增长25.87%;净利润为2.68亿元,同比增长32.58%。

ELLASSAY成立于1996年,一直以成为中国高级时装主导品牌为目标,致力为自信独立,聪颖智慧的都市女性塑造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优雅形象。

ELLASSAY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公司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同年与德国高端女装品牌“Laurèl”达成战略合作,拥有其在中国的品牌所有权和使用权,Laurèl中国首秀亦获各界好评。

Laurèl 2018秋冬广告大片

2016年,歌力思收购备受国际一线明星钟爱的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所有权。

Ed Hardy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同年,歌力思进行首次全球控股收购,拟完成对法国时装品牌IRO的控股,布局“高级时装集团”战略。

IRO PARIS 2018秋冬广告大片

2017年,歌力思再度拿下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中国大陆所有权,是推进集团时装品牌国际化的一次重要探索。

VIVIENNE TAM 2018秋冬广告大片

2018年,歌力思成功拿下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大中华区所有权,为集团国际化版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JeanPaulKnott 2018秋冬广告大片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力思荣膺“金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董秘奖”双项大奖

上一篇:MCM品牌推出2018全新节日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Gucci古驰2018假日献礼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力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