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ucci再玩跨界 这次它开了一个书店

Gucci再玩跨界 这次它开了一个书店

| | | | 2018-12-12 15:53

据了解,这家Gucci书店不仅卖书,还在店内设置了时装精品区和放映室,将书店的每一处都设计的妙趣横生。为了还原SOHO区的标志性铸铁建筑风格,Gucci在保留建筑原始构造的基础上,将砖墙、木地板、锡制天花板,以及经典圆柱进行了修复,最终完成了“Gucci式”的奢华复古风。

近日,爱玩跨界的Gucci联合Dashwood图书公司开设了一家书店,书店位于纽约市SOHO区的Wooster Street,和此前开设的“伍斯特创意空间”(Gucci Wooster)只有一墙之隔。

据了解,这家Gucci书店不仅卖书,还在店内设置了时装精品区和放映室,将书店的每一处都设计的妙趣横生。为了还原SOHO区的标志性铸铁建筑风格,Gucci在保留建筑原始构造的基础上,将砖墙、木地板、锡制天花板,以及经典圆柱进行了修复,最终完成了“Gucci式”的奢华复古风。

书店里的藏书约有2000本,都是由Dashwood Books的创始人David Strettell亲自上阵精选、策划的。Dashwood Books是纽约享誉盛名的「现代摄影书籍」精选书店,它在2005年开幕之后受到许多设计师和艺术家的推崇。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就是Dashwood Books的忠实读者之一。

在这2000本藏书中,涵盖了时尚、生活方式、青年文化、艺术、室内设计与建筑、插画,以及摄影等主要领域。不仅包括当代书本、珍稀的古旧书册、风格各异的小众杂志,还有已经已经停印的绝版图书。另外,书本定价大致维持在了2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人民币140~7000 元)。

书店内的放映室是连接着书店与时装精品店的重要区域,定期播放1980年代至20世纪,关于纽约SOHO、GUCCI及时尚的纪录片。

当然,Gucci书店最特别的地方不仅于此。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与David Strettell决定将Gucci每一季的灵感来源,放在书店的角落内展示,大部分都是绝版刊物。

近年来,为了吸引更多圈层的顾客,玩跨界或许是当下各个行业最流行的趋势,奢侈品圈也毫不例外爱马仕、Gucci、Burberry、宝格丽相继加入跨界大军,通过大胆创新与传统定位产生的反差感圈粉无数,颇受好评。

例如Gucci,事实上这已经不是Gucci第一次不务正业了,自从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接管Gucci后,不仅在作品上爱和各路艺术家玩跨界,还试图把品牌延伸成一种生活方式。在开设书店之前,Gucci开过餐厅,卖过家具,甚至还在佛罗伦萨拥有一座“花园”。

(来源:联商网)

GUCCI GUC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ucci再玩跨界 这次它开了一个书店

上一篇: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周大福Arell「极光」系列

下一篇:Coach进入中国15年来的第一场秀,是想展示些什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ucc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