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江南布衣新推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开了,一口气3家

江南布衣新推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开了,一口气3家

| | | | 2018-12-20 09:50

在江南布衣看来,推出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是其实行多品牌业务运营策略及向更加细分化市场横向扩展的重要尝试,将为江南布衣多元化品牌组合及整体业务增添活力及带来协同效应,并有助于其增加在设计师品牌服饰行业的市场份额及提升行业影响力。

这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也是一个时髦个性有趣的商店。

  昨天(12月18日),江南布衣旗下新推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LA SU MIN SO LA在武林路上悄然开业了。

  确切的位置坐落于武林路与梅花河弄交叉口,旁边还有一些精品服装店、理发沙龙和一些在少数购物中心也能见到的服装品牌,如哥弟

  店铺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江南布衣极简且具设计概念的特点。全屏落地窗式设计显得整个空间通透敞亮,进门后左侧墙面也做了整屏涂鸦。

  据悉,这涂鸦是由绘造社为LA SU MIN SO LA量身打造的,取名《盗墓精灵》。灵感来源于电影盗梦空间和AR游戏口袋怪物Pok e mon go。画中,将LA SU MIN SO LA所在三个城市:杭州、西安、成都标志性建筑六和塔、大雁塔、安顺老桥融于其中。而绘造社由建筑师李涵和设计师胡妍创立,是一个融合建筑、艺术、设计、城市研究流行文化创作平台,致力于探索当代城市文化的新型创作模式。

  一楼右侧,LA SU MIN SO LA打造的是一个咖啡吧,占据了一楼近一半的面积。吧台外沿着落地窗摆放着4张咖啡圆桌,可供8人闲聊小憩。《赢商网》巡店时,咖啡吧还没对外开放,据现场店员介绍,店铺准备就绪后,咖啡吧台也将正常投入使用。

  移步至二楼,服装的占比明显提高,唯一的收银台也设置于此。2楼共陈列了近7个设计师品牌,按照品牌做划分,每一个区域都配有相应的设计师简介。

  正如江南布衣在其推出设计师品牌集合店的自愿性公告中所述得那样:LA SU MIN SO LA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

  600余平的空间内,除了江南布衣旗下的REVERB、JNBYHOME、SAMO,还陈列了如REFORMED BY SAMUEL DRIRA、spazzapan、WANDERVOGEL、GRAY_MATTERS、RECTO.、BETONXCIRE、ART DERIVATIVES等品牌,涵盖江南布衣自有品牌、自研设计师品牌和精选买手品牌。“我们想借助自身在面料开发、供应链管理、版型制作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优质的设计师品牌落地中国市场。”

  在江南布衣看来,推出该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是其实行多品牌业务运营策略及向更加细分化市场横向扩展的重要尝试,将为江南布衣多元化品牌组合及整体业务增添活力及带来协同效应,并有助于其增加在设计师品牌服饰行业的市场份额及提升行业影响力。

  目前,江南布衣旗下已拥有设计师品牌“JNBY”、“速写(CROQUIS)”、“less”、“jnby by JNBY”、“Pomme de terre(蓬马)”、家居系列“JNBY HOME”以及全新男装品牌SAMO、时尚环保品牌REVERB。

  虽然刚刚宣布推出设计师品牌集合店LA SU MIN SO LA才短短几天(12月13日正式发布公告),便已在全国开出2家门店,除了本文提及的武林店,还有西安市曲江新区大悦城店。2天后的21号,LA SU MIN SO LA还将在成都市龙湖西宸天街A馆开出第三家门店。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江南布衣新推的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开了,一口气3家

上一篇:LeSportsac乐播诗2018冬季推出BROOKLYN潮流系列

下一篇:依妙ému红玫瑰精品羽绒系列2018冬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江南布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