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毛衫,秋冬里暖心的温柔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毛衫,秋冬里暖心的温柔

| | | | 2019-10-25 08:22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毛衫,秋冬少不了自带“暖感”的单品,所以才有秋冬色、秋冬面料的说法,而毛衫不管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能给我们很大的暖意。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毛衫,秋冬里暖心的温柔  

  毛衫,秋冬里暖心的温柔,

  恰到好处的低调、含蓄,让人着迷。

  温暖 / 轻便

  柔软的质地,可塑造出百变的造型,

  色彩碰撞,开启秋冬季调色盘的高领撞色毛衫,拼色的设计增添艺术的魔力,搭配短裤,整体别致复古又活力四射,有种穿在身上的艺术气质。

  紫色毛衫套装时尚经典,加入撞色白条纹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外搭宽松型暗紫色格纹西装外套,穿着今年最in的短靴打造经典流行的时尚穿搭,整体体现女性忠于自我的的生活态度。

  选用上乘的特柔精细羊毛纱线而制,亲肤、柔滑。时尚独特的色彩提花,让线条里蕴含着柔和的律动感,轻松演绎出雅致脱俗的气质。

  当毛衫的柔软质感,邂逅连衣裙的优雅廓形,极致的女人味油然而生。领口利用色彩拼接营造假两件的视觉,

  港湾迷雾灰是今年的流行色之一,它的饱和度偏低,没有人工染色的痕迹,整体呈现出很强的自然感。天然气息的自然色调可以提升一身搭配的格调,薄若蝉翼的透视质感,搭配牛仔裤,色调统一的基础上,通过轻厚营造层次感。

  最火的“显高级色调”必属焦糖色。它的“高级感”是一种低调的华丽,不像裸色系、灰色调那样质朴无声,它带有明显的人工加工气息。从低调的配色中,加持精彩的剪裁细节,如:一字领、绞花花纹等,展现恬静而不失灵动的高贵气息。在搭配一条简洁大方的西装裤,整体look呈现出夕阳余晖落在大漠黄沙上的无边华美。

  莹润的珍珠白针织裙就像奶油上的一层幻想,毛衣料子本身的质感结合珍珠白,为整体增添了几分柔和气息。修身的版型,勾勒女性曲线,律动婉转。乍一看朴实无华,细看却是密密匝匝精准到毫米的剪裁技巧。秋季作为内穿高级又百搭。

  浅灰色针织裙,不仅实穿有个性,也能营造低调的温柔质感。内含兔毛和绵羊毛,轻缓如云,温软如丝。流畅的剪裁中加入不对称的设计感,随性优雅充满女人味。腰带与裙摆开衩设计,洒脱畅意,灵动摇曳为整体造型带来灵动。

  从去年就开始热度很高的紫色,今年才真正被大众开始追捧。这个秋季一定要拥有一件丁香紫的毛衣。丁香紫温和、优雅,是一个带着好脾气的颜色,每个看到的人都会心生柔软,爱不释手。软糯的质感和肩部微微透视的设计营造出少女的轻盈。

  马海毛(mohair),指安哥拉山羊身上的被毛,得名于土耳其语,意为“最好的毛”。质感和面料都一样让人舒适温暖。粉色马海毛的毛衫外表很像绵羊毛,柔和又软糯的触感,复古又时髦的味道,蓬松的马海毛,仿佛自带一股灵动气儿。与浅色色系长裤搭配,穿搭方式让整体更为柔和、温暖。

  最近的天气像是坐上过山车,忽冷忽热。开衫,轻巧柔软、实用百搭,淡淡的蓝色长开衫,穿上身有种岁月静好的既视感。

  可爱又迷人的浅浅的甜玉米色,对亚洲人的肤色其实非常友好,衬出细腻的肤色和少女的气质。清浅的颜色,细腻的触感,给人一种“乖”和“甜”的感觉。宽松的开衫设计,可以与众多风格混搭。

  毛衫每个人一定有一件,

  它恰当地展现女性,

  温柔和性感的两面性。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毛衫,秋冬里暖心的温柔

上一篇:HONO亨奴女装2020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太平鸟时尚女装2019冬季IN穿搭 时髦换季的续命法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