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雅莉旗下品牌:IVENI & Y-ZKK 四店齐开

森雅莉旗下品牌:IVENI & Y-ZKK 四店齐开

| | | | 2019-10-28 10:27

森雅莉旗下品牌:IVENI & Y-ZKK四店齐开,璀璨绽放,Y-ZKK是一个充满了艺术感和想象力的轻潮品牌,以充满运动趣味的产品设计方式表达当下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态度。

森雅莉旗下品牌:IVENI & Y-ZKK

四店齐开,璀璨绽放

依维妮贵州六枝店

10月26日以“魅力由你,美丽为自己“的时尚主张,塑造出时尚、简洁、优雅的品牌风格。

依维妮湖南常德店

依维妮江苏金坛新天地二店

时而性感灼人,时而帅气干练,时而温柔娇羞,时而贤淑慈爱……千姿百态的时尚主张是依维妮光荣的使命。

Y-ZKK淮安新亚店

Y-ZKK是一个充满了艺术感和想象力的轻潮品牌,以充满运动趣味的产品设计方式表达当下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态度。 

y-zkk y-zk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雅莉旗下品牌:IVENI & Y-ZKK 四店齐开

上一篇:PURE TEA茶愫女装2019冬季新款茶心系列

下一篇: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9冬季新款连衣裙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VE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