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依维妮IVENI女装广西百色店 & 广西博白店开业

依维妮IVENI女装广西百色店 & 广西博白店开业

| | | | 2019-11-27 16:05

IVENI依维妮于11月22日,在广西百色正式登陆。以“魅力由你,美丽为自己“的时尚主张,塑造出时尚、简洁、优雅的品牌风格。IVENI依维妮于11月27日正式登陆广西博白店。

IVENI广西百色店盛大开业

NEW OPENING

IVENI依维妮于11月22日,在广西百色正式登陆。以“魅力由你,美丽为自己“的时尚主张,塑造出时尚、简洁、优雅的品牌风格。

服装是一种时尚流行的代号,也是一种个性的体现,都市丽人开始越来越向往从前回归自然宁静。

IVENI依维妮于11月27日

正式登陆广西博白店

时而性感灼人,时而帅气干练

时而温柔娇羞,时而贤淑慈爱

……

千姿百态的时尚主张是依维妮光荣的使命

依维妮iveni 依维妮ive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依维妮IVENI女装广西百色店 & 广西博白店开业

上一篇:“羽”众不同 XIRAN熙然女装2019冬季新款穿搭

下一篇:安踏欲5亿美元出售旗下品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依维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