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新年系列:新衣迎新,鼠运连连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新年系列:新衣迎新,鼠运连连

| | | | 2019-12-31 09:53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系列,手工编织流苏针织上衣,摇摆中尽显连连鼠的意趣。时髦不失高级的设计与张榕容的混血气质恰到好处,于复古造型中流露轻松的时髦魅力。穿上跨年鼠系列,大胆展示真我个性。

2020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被节日气氛包围的12月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陈燃、张榕容一起穿上孩童的心意手绘跨年鼠系列,给带大家带来新年穿衣范本,开启一段专“鼠”之旅。

手工编织流苏针织上衣,摇摆中尽显连连鼠的意趣。时髦不失高级的设计与张榕容的混血气质恰到好处,于复古造型中流露轻松的时髦魅力。穿上跨年鼠系列,大胆展示真我个性。

陈燃身上自带的活力笑容与红色寓意相呼应。随性的运动套装青春洋溢,在冬日暖阳下带来一股活泼的生命气息,不自觉的被她所演绎的的喜悦所感染。

Marisfrolg玛丝菲尔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新年系列:新衣迎新,鼠运连连

上一篇:MISHKA潮牌2020春夏新款服饰搭配:潮咖玩家都在穿这些

下一篇:跨年穿搭 MC&ME木茜格女装2019冬季新款裙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isfrol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