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HKA潮牌2020春夏新款服饰搭配:潮咖玩家都在穿这些

MISHKA潮牌2020春夏新款服饰搭配:潮咖玩家都在穿这些

| | | | 2019-12-31 10:00

MISHKA潮牌2020春夏新款牛仔单品就是百年时髦里最街头的单品了,比起极简的牛仔设计,选取最经典的两种牛仔蓝拼接的款式更为特别,手绘眼球让基础款不再单调,越是拥有越是喜欢!

冬天其实比任何一个季节更需要生命力和态度,即将结束的年末和即将开始新的一年,都留存在冬季大抵也是这个寓意。 

辞旧迎新在这个时候特别抢眼,没有什么比一场场年末party所代表的仪式感更适合这个格调了。 

潮咖星人们年末忙不停,今年如何跨年呢,就从MISHKA单品中吸取一些年趴上的时髦灵感,剩下的就留给你的想象力! 

在年末party上打造疏离的高冷感,黑色的单品最值得推荐。卫衣穿搭里面最常见的黑色,无论是酷女孩还是帅男孩都可以轻松穿出造型。

无帽卫衣少了一些休闲感,更多了一些黑酷感,比起大面积单调的黑色,加一点字母、复古图案的元素更为有趣。

今冬特别实用的将衬衣穿在轻薄贴身的针织衫外的叠穿法,就解锁了彰显态度的又一种可能。纯色的衬衫搭配当然不会错,唯独太过于单调更适合OL的通勤风。 

对于时刻将穿搭看成是个人态度的潮咖们来说,聚会上也不能例外。美潮高街感的格子衬衫自带潮流感属性,背后有KEEP WATCH大眼球支持你,复古格调碾压全场! 

除了从穿搭上选择合适的单品外,直接从单品之中挑选一件经典的单品,是更为省时省力的懒人法则。 

牛仔单品就是百年时髦里最街头的单品了,比起极简的牛仔设计,选取最经典的两种牛仔蓝拼接的款式更为特别,手绘眼球让基础款不再单调,越是拥有越是喜欢!

节日氛围浓重的年末,时常会少不了年趴上的携伴出席,情侣装只是常规造型,穿出协调感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用一件单品就可以穿出各自的风格才是高配。

中性色调的拼接注入复古元素,涂层+银格布的面料看起来轻薄又密不透风,男孩搭配一顶渔夫帽就可以打造出摩登复古的腔调,女孩只需变换一下发型就会碰撞出更为复古的韵味。 

MISHKA MISHK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HKA潮牌2020春夏新款服饰搭配:潮咖玩家都在穿这些

上一篇:ICICLE之禾2020鼠年生肖系列&迎新貔貅系列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新年系列:新衣迎新,鼠运连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shk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