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OLLE因为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新年新愿,幸福有仪式

ZOLLE因为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新年新愿,幸福有仪式

| | | | 2019-12-31 13:06

ZOLLE定位于高级森女系的原创设计师女装品牌; 秉承创新价值追求和传承东方文化精髓; 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独特的服饰文化以及自然质朴的生活方式。

你好,2020!

让我们唤醒仪式感,

去贴近新年的轻盈与幸福。

RED + WHITE

新年新装扮,纯洁的白色加持,成功将目光吸引,让你的红色look视觉上不会太过鲜明冲击力,提亮肤色同时增添几分温柔。

总是不得不跟着社会的节奏走

有时候,我们需要缓下来

借由节日的仪式感和氛围

来和那些枯燥的日常划清界限

重新审视自己,找回对生活的掌控

RED + BLACK

黑色也是“新年红”的最佳拍档,在鲜艳的大红之余,搭配黑色丝绒风衣,既有欢乐又适度沉稳,凸显内敛和高级感~

当我们满怀热爱的时候

才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活着

找回自己的爱、希望与幸福

所有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

裙摆上的碎花象征着春暖花开,纯白素雅,行走时大裙摆便随风摆动。搭配基础款针织衫穿上身,春日故事正发生,我们终将与幸福相遇。

ALL  BLACK

撞色条纹自带吸睛效果,落肩款式不挑身材穿着,短款高级羊毛针织搭配高腰长裤,秀出完美比例,尽显潇洒干练的都市女性魅力一面。

新的一年,我们以春做序,抒写着ZOLLE 2020的幸福开场白。以霓裳传递温度,用仪式感作注脚,打动人心的ZOLLE故事正在发生。愿我们在幸福感里相遇,时岁温柔,万事胜意。

ZOLLE因为 ZOLLE因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OLLE因为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新年新愿,幸福有仪式

上一篇:ROSEMOO容子木女装2020春季新款大片

下一篇:玛丽黛佳骑士唇膏“拜年红”限量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OL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