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品牌彼雅泊在上海盛大揭幕

意大利品牌彼雅泊在上海盛大揭幕

| | | | 2005-10-29 08:50

意大利品牌彼雅泊在上海盛大揭幕

  中新上海网10月28日电上海日新月异的时尚个性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设计师远道而来。昨夜,在苏州河畔的光影交错下,意大利的著名设计师品牌PIOMBO(彼雅泊)在此间举行了其在中国旗舰店的盛大揭幕仪式。

  PIOMBO (彼雅泊)高档男装品牌,由意大利著名时尚设计师Massimo Piombo先生担纲设计。设计师28岁时便前往苏格兰游学深造,潜心研习苏格兰式面料,并融合意大利的经典剪裁。于1989年正式创立该品牌。由于PIOMBO(彼雅泊)秉承“只为懂得欣赏的人设计服装”的理念,其追随者大多不是时尚的跟风者而是个性的倡导者。

  2005年,PIOMBO(彼雅泊)以其个人风格浓郁的设计、独特的店铺概念和国际化的市场运作方式正式进入中国,并计划在5年内开设超过100家由公司直接管理的专卖店。目前,PIOMBO(彼雅泊)已经在上海开设了中国的旗舰店,北京、深圳、武汉、沈阳、成都和宁波的专卖店也已经开始试营业。其广州、天津的专卖店正在筹备中,预计年内将陆续亮相中国市场。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超过400名来宾的参与,著名意大利品牌杰尼亚集团的首席执行官Paolo Zegna先生也特地赶来,庆祝PIOMBO(彼雅泊)在中国的盛大揭幕。在苏州河畔仓库中进行的揭幕派对就如Piombo先生一般特立独行,没有传统的走秀,没有冗长的讲话。设计师把自己在意大利的工作室都搬到了现场,让来宾自由穿梭,感受海滨居住区创意的自由。

  据了解,在本次揭幕派对中,PIOMBO(彼雅泊)同时也推出了其2006年的春夏新装。强调穿着的舒适感,这一辑新装主要使用麻、棉、羊毛等天然的面料,加上PIOMBO独特的饱满色彩、立体剪裁和成衣后处理,令成衣更轻盈飘逸,并更具立体感。意大利海滨居住区(Italian Riviera)的光影夏天则成为了06春夏新装的主题。

PIOMBO彼雅泊 PIOMBO彼雅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品牌彼雅泊在上海盛大揭幕

上一篇:刚与柔的碰撞 mango演绎军旅风格(图)

下一篇:周少雄是怎样带领他的七匹狼走向成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