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me男装首选台湾地区上市

Theme男装首选台湾地区上市

| | | | 2006-12-26 16:59

Theme男装首选台湾地区上市
     香港女装品牌Theme在台湾的都会女性心中,向来是价好质佳的上班服饰首选品牌之一,其柜位中总是有着各式各样实穿好搭配的经典上班族装束,可说是受到非得有个OL样的年轻粉领族的热烈爱戴,今年Theme也进军台湾男装市场,而且厂商还花了不少心思办了个十分花俏的首场fashion show,企图将Theme低调的服装本质给烘托出来。

 

    Theme男装的客层定位,专攻生活在现代大都会中的白领阶级男性,这群拥有稳定收入的社会中间份子,努力工作之余也极端重视自我形象与生活品质,故Theme这次以「都会修正主义」为切入台湾男装市场的出发点,想为台湾都会区的型男们带来香港观点的时尚雅痞风格,这次在台的第一场秀还请到日本超人气男模中村祖压轴示范新装,为炒热气氛一并请了一脱拉库的明星助阵,而经常于媒体曝光的理财专家和市议员也赶流行一同现身,不过,最吸聚众人焦点的是法国车Peugeot这次也跨界赞助,伸展台上Peugeot 307CC的银色硬顶敞篷车华丽无比,与Theme这一季都会感极重的时装相互辉映,共同宣告今年秋冬浪漫无比的法式复古风情将重重地席卷秋冬时尚。

  不过活动精采是一回事,重点还是得回归服装本身,Theme今年的男装全系列相当具有欧洲绅士风范,和女装的法式浪漫情调不太一样,参考的是意大利经典西装式样、并以之为设计蓝图,用料方面精选价位较高的羊毛素材,颠覆平价成衣毛料衫予人厚重不透气的刻板印象,使得男士们穿著起来会更加舒适保暖,让人更加地俐落有型。同时还配合季节特性与当红的复古风潮,Theme Men以温暖深沉的黑色、灰色、酒红色与褐色为主色调,穿插鲜明柔和的淡红色、灰蓝色、泥黄色和灰绿色,算是低调之中又紧跟潮流哩。
Theme Them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eme男装首选台湾地区上市

上一篇:红蜻蜓汪建斌:营销创新在于建立标准

下一篇:梦幻空间 Fornarina秋冬童装(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