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丽将把时尚运动品牌Fila打造成另一个背靠背

百丽将把时尚运动品牌Fila打造成另一个背靠背

| | | | 2007-12-14 00:00

作为中国内地鞋类零售商中的领导者,百丽国际拥有最广泛的零售网络,这将从内地日益高涨的消费主义及不断增长的可支配收入中获益良多。

  作为中国内地鞋类零售商中的领导者,百丽国际拥有最广泛的零售网络,这将从内地日益高涨的消费主义及不断增长的可支配收入中获益良多。

  在收购了妙丽与Fila品牌后,百丽在近期又以相对比较便宜的代价收购全国第5大鞋类品牌森达。百丽当前拥有前10大品牌中的5个,市场占有率合计达到21.5%。继多年来蝉联女鞋蒥场占有率第一位后,百丽在男装鞋市场占有率亦攀上第一位。

  作为耐克阿迪达斯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分销商,百丽将把Fila这个全球排名第三的时尚运动服装品牌打造成为另一个背靠背 (Kappa)。2008年上半年将会有具体计划出台。由于百丽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本行相信Fila业务将会获得成功。

背靠背KAPPA 背靠背KAPP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丽将把时尚运动品牌Fila打造成另一个背靠背

上一篇:Juicy Couture新品手链 前卫精致(图)

下一篇:i.t旗下日本品牌tout ā coup专门店隆重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百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