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换用新标LILANZ奠基品牌国际化

利郎换用新标LILANZ奠基品牌国际化

| | | | 2008-10-24 00:00

最近,利郎在央视经济频道的一则广告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在各大论坛和博客上,众多媒体人士和业内专家对此做了大量的评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是利郎男装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致力打造国际男装品牌的举措。

利郎原有标志呈现出一枚印章特征

由朗涛公司主创设计的利郎新标志


  最近,利郎在央视经济频道的一则广告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在各大论坛和博客上,众多媒体人士和业内专家对此做了大量的评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是利郎男装加速品牌国际化进程,致力打造国际男装品牌的举措。

  记者日前从利郎公司获悉,现在利郎上下正在为换标的事情忙得团团转。该公司副总裁胡诚初告诉记者,换标只是他们现在一系列动作的一个环节,早在国庆放假期间,利郎的全新广告片就已经在央视经济频道上投放。“包括之前的东京时装周,一系列活动都是为了利郎品牌的国际化做准备。”胡诚初表示。

  换标计划一年前启动

  利郎的换标举动并非心血来潮之举,早在一年前,利郎就已经开始准备更换标识的各项事宜。

  利郎品牌总监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负责换标工作的利郎品牌中心就开始通过全面的市场调查,收集各方面的资料反馈意见。同时,利郎邀请了知名的品牌设计公司朗涛为利郎设计新标识。

  “朗涛公司从350个备选名称中挑选了17个英文名字推荐给我们,公司高层经过多次探讨之后,觉得虽然朗涛公司提供的名字很国际化,但是好像同利郎的历史没有渊源,缺少企业文化和哲学。后来,我们同朗涛公司商量之后,决定在LILANG的基础上把G改成Z,也就变成了LILANZ。”胡诚初告诉记者。

  新标识符合欧美习惯

  采用LILANZ这样一个新标识,除了能够延续公司文化之外,胡诚初认为,无论从发音还是单词意思,都很符合欧洲人的思维观念。“若换位思考,假设有个欧洲品牌起名叫‘LILANZ’,那么它到中国来推广时,就很可能音译为‘利郎’,可能的原因就跟汽车品牌‘奔驰’在有些地方也译作‘宾士’一样;从中文的角度来看,新标LILANZ与‘利郎’的发音和原先的拼音字符相比,差别不大,可以说是找到了中西平衡点。”

  新标形成一种独特的力度、质感,一种清晰的国际感,与商务男士的味道相映成辉。"LILANZ"以独特的方式体现了利郎的远大理想和品牌信念。新设计反映了利郎在行业上的深厚根基,严谨及注重细节,展示了利郎是一家现代化、有创意、品质标准与国际接轨的企业。

  由于更换标识工作量很大,目前在利郎大部分专卖店门头上,依然沿用旧标识。不过胡诚初告诉记者,从已经更换标识的几个专卖店来看,效果不错。“从经销商那里反馈回来的数据来看,我们的销售并没有因为标识的更换而受到影响,反而有所上升。目前,我们已经准备进军上海虹桥机场附近的一个大商场。对方觉得利郎新标很大气,很国际化,觉得让LILANZ进驻商场,能够与其他国际品牌协调生辉。”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换用新标LILANZ奠基品牌国际化

上一篇:从头到脚,变身知性达人——德国品牌BAVADIA在中国隆重开幕

下一篇:韩流潮物NEKO别致饰品炫酷装备(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