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姚明领衔8大老板 李宁奥沙利文开内衣店

姚明领衔8大老板 李宁奥沙利文开内衣店

| | | | 2009-12-21 00:00

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地停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比预计抵达时间晚了15分钟。不过,一身休闲装扮的姚明似乎心情不错。这位上海男篮的老板,用一句上海话和等候的媒体打了招呼。

  姚明与妻子叶莉乘坐的MU586次航班缓缓地停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比预计抵达时间晚了15分钟。不过,一身休闲装扮的姚明似乎心情不错。这位上海男篮的老板,用一句上海话和等候的媒体打了招呼。

  由于18日的安排较多,因此,姚明抵达后便匆匆回家安排接下来的商业活动。不过,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回来就是为上海男篮服务的,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注,即便行程满满我也十分开心。”据了解,姚明此次回国要在国内待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其间只在明年1月中旬重返休斯敦几天去参加一个有关野生救援的公益活动。而在国内的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他不仅要参加CBA的开幕式,还要亲自打理许多上海队的事情,“我要和教练员沟通,要了解我的球队,从队员到场馆乃至球迷,很多方面,我都要十分清楚。”姚明这样表示。

  姚明这次回国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履行他作为上海队老板的职责,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他并没有要求:“我当然希望所有比赛都赢,但我想上海男篮需要的不是急功近利,而是循序渐进,我有足够的耐心。”结束匆匆的机场采访后,姚明坐上车朝自己家的方向而去。此时,刘炜便在家中等候这位曾经的兄弟、今后的老板。

  有中国“体操王子”之美誉的李宁,在其运动生涯中为中国赢得了巨大荣誉,被公认为中国体操历史上最辉煌明星。1990年他退役后投入商海,在不到10年时间,他创造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诸多奇迹,以其名字命名的系列体育产品,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名牌。   如今走国际化路线的李宁名下,已经有伊辛巴耶娃、奥尼尔、西班牙男篮等一批在国际体坛名声在外的球员和球队,是众多欲从商的运动员崇拜的典范。

奥沙利文

  2003年5月,在中国球迷中最引人关注的知名球星奥沙利文在英国伦敦的soho区开设了一家专门以经营女性性感内衣为主的时尚内衣店,这又为这位传奇的球星写下了一个神奇的一笔。

      “飞人殿下”乔丹

  “飞人殿下”作为球队老板的功绩远无法与之在篮球场上书写的辉煌相提并论。当年乔丹以2000万~3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奇才10%的股权,并成为球队运营主管之后,所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成就了夸梅-布朗这位几乎难以被逾越的“史上最水状元”,此后他又送走了球队最具潜力的汉密尔顿。最终,“篮球之神”以失败者的身份终结了自己的首次球队老板经历。2006年,乔丹卷土重来成为山猫的第二大股东,并一直伺机收购球队大老板手中的股权,成为山猫当之无愧的掌舵者,但是却始终未能如愿。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姚明领衔8大老板 李宁奥沙利文开内衣店

上一篇:歌力思中友百货店长杨成:管理是用心解决核心问题

下一篇:耐克中国区收入连下挫 或被李宁赶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