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拉巴拉广告画册囊括金印奖3项大奖

巴拉巴拉广告画册囊括金印奖3项大奖

| | | | 2010-12-30 00:00

巴拉巴拉童装制作的“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荣获“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传统类金奖,同时摘得最佳文案和最佳插画的两项“最佳”荣誉,成为2010年金印奖的大赢家。
  巴拉巴拉童装制作的"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荣获"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传统类金奖,同时摘得最佳文案和最佳插画的两项"最佳"荣誉,成为2010年金印奖的大赢家。

  11月中旬,中国广告界的年度"奥斯卡"--"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揭晓,巴拉巴拉 "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获得金印奖3项重量级大奖。分别是:传统类-传统户外(系列)金奖,传统类-最佳文案-平面(系列)佳作,传统类-最佳插画-平面(系列)佳作。

  中国4A创意金印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4A )举办,是中国广告界泰斗级奖项。2010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一共分为三大类别:传统类(包括平面广告、户外、TVC等)、互动类(指网络互动类的病毒式营销、网站等)、媒体类(主要是媒体企划)。本届评奖秉承创意至上的原则,围绕创意争鲜的主题评审出2009年度表现卓越、创意鲜活的广告,巴拉巴拉童装广告画册经过众多专业评委的评审,实至名归地获得传统类金奖,以及最佳文案和最佳插画的两项"最佳"荣誉,成为本届金印奖的大赢家。

  身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巴拉巴拉创下行业众多第一,2009年巴拉巴拉又创行业之先携手国际顶级广告公司---奥美时尚广告公司,共同打造童装时尚广告画册。巴拉巴拉将广告画册定位为 "创意"、"时尚"、"好玩"。这3个原点成就了09年中旬正式面世的"巴拉巴拉一周七日穿着系列"广告画册。

  画册以"一个星期有几个颜色?"为切入点,引导小朋友们用画笔为周一-----周日7天的不同场景创意填色。周一去赛跑、周二去看电影、周三到外太空旅行……黑白图案点缀以色彩缤纷的造型,加上卡通、可爱的人物形象,使得画册充满奇幻、童趣、活泼的元素。画册以赠品的方式在巴拉巴拉童装门店发放,受到家长们和孩子们的热烈追捧,小孩和家长们都沉浸在这本时尚画册中寻找童真的快乐。

  参加本届金印奖颁奖礼的嘉宾有: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周可仁先生,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先生,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段瑞春先生,中国4A理事长莊淑芬女士,以及中国4A成员公司总裁、代表等300余名行业人士,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场鲜活的创意盛事。

  本次巴拉巴拉童装广告画册夺得广告行业创意金奖充分表明,巴拉巴拉童装坚持创新、时尚的传播方式越来越得到业内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巴拉巴拉一周七日广告画册:

  2010中国4A创意金印奖颁奖典礼:

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bala巴拉巴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拉巴拉广告画册囊括金印奖3项大奖

上一篇:芭蒂娜盐城店首日开幕销售额突破20万元

下一篇:姚晨代言意大利知名女装品牌STEVE&VIVIAN重磅打造“会思考的女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