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签约韦德背后 又一次大考验

李宁签约韦德背后 又一次大考验

| | | | 2012-10-11 16:57

李宁与韦德签约之后,未来,李宁需要付出高科技的智慧,以及MONEY;韦德需要保证高难度的动作,以及健康。
  一个星期以来,李宁好消息不断。先是热心网友们发现,在新华社发布的温家宝总理与中国篮球元老和东城区篮球爱好者于十一期间打球的图片中,温总理“特立独行”地穿了一身李宁球衣,与队友和对手们的安踏相比,格外显眼。

  温总理是篮球爱好者,这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他看望中国男篮的时候,已经“公开化”了,当时他穿的是便装皮鞋,很轻松地上了篮。温总理再次以篮球爱好者的身份亮相,就是去年六一了,与小学生们一起打了篮球,总理当时穿了安踏,令这个国产品牌顿感信心十足。

  今年再战,队友和对手已经升格到退役国手的级别,温总理这次身着李宁出场,算是对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过去和现在的两大赞助商不偏不倚。

  回到李宁策划已久的韦德签约事件上,客观地说,尽管包括李宁在内的国产品牌在此之前已经有诸如奥尼尔、加内特等MVP和总冠军级别的合作案例,但签下像韦德这样尚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当红巨星人物,还是第一次。况且,他所在的热火未来几年将持续保持对于总冠军的冲击势头。

  如果说,李宁与CBA联赛的合作更多考验的是中国篮协的政策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话,那么李宁与韦德的合作,考验的则是李宁在球鞋设计上的科技含量和对时尚的把握。

  韦德既是一个酷爱变向和急停急转的速度型球员,也是一个容易受伤且受过伤的球员,韦德已经年过三十,随着力量的下降,对于球鞋的依赖会越来越高。在这个时候,李宁签约韦德并承担韦德球鞋的设计,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课题。

  当然,韦德也是一个时尚达人,他在这方面的品味是可以帮到李宁的。

  如果从“中锋不卖鞋”的理论反推,那么作为后卫的韦德,对于李宁卖鞋的重任责无旁贷,而这一工作,是奥尼尔、加内特、斯科拉和巴蒂尔都未曾真正承担过的。

  李宁与韦德签约之后,未来,李宁需要付出高科技的智慧,以及MONEY;韦德需要保证高难度的动作,以及健康。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签约韦德背后 又一次大考验

上一篇:博柏利上半年营收增8% 将收回香水特许经营权

下一篇:迟景朝:吸取李宁教训 看国内消费品牌转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