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特斯邦威二三线扩张加快 合肥旗舰店升级成功

美特斯邦威二三线扩张加快 合肥旗舰店升级成功

| | | | 2012-10-15 12:59

随着合肥步行街美特斯邦威旗舰店的升级转型成功,标志着美特斯邦威在国内二三线城市扩张步伐的加快。

      随着合肥步行街美特斯邦威旗舰店的升级转型成功,标志着美特斯邦威在国内二三线城市扩张步伐的加快。

      在合肥点,升级后的店门就可以看出来,和以前不一样了,林志玲海报、精致女装摆在二楼橱窗显眼位置,一楼也改成时尚、设计感的女装。

      我们从美特斯邦威都市系列新品的推出、邀请林志玲做代言等一些了举措就可以看出,为了满足职场白领不同场合和情境穿着需求,推出更多时尚感、都市感和设计感的服饰,干练、精致、柔美、性感。

      店里的一位顾客告诉小编,她在学生时代就一直钟爱美邦,随着毕业、工作,感觉以前的美邦风格越来越不适合自己了,然而现在美邦的熟女性的路线,时尚、精致设计,让她再次爱上美邦。

      美特斯邦威真的准备做中国的ZARA吗?ZARA给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留下的是款式新颖、变化多端、价格实惠,作为作为快时尚品牌的绝对,ZARA一直深受职场白领的喜爱。

      快时尚品牌是ZARA的特色,美特斯邦威作为中国第一个快时尚品牌,董事长周成建在回答小编提问时说过,他强调中国品牌一定要立足本土优势,虽然ZARA的营销周期只有12天,它在全球的销售额却很大。就中国本土而言,美特斯邦威拥有强大的网络优势,是ZARA不可比的。

      周成建和ZARA比,明显就是比其优劣势,那么,美特斯邦威的最终目的是做中国的ZARA吗?这个问题不得而知,需要用时间来证明。

      不管美特斯邦威的战略升级问题的目的是什么,对消费者来说,产品才是最重要的,美特斯邦威的风格转变,让更多的顾客有选择的空间,这就是美特斯邦威的成功之处。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特斯邦威二三线扩张加快 合肥旗舰店升级成功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危机!寻常路or绝路

下一篇:才子男装“变形计”——2012才子便西文化节全国巡演山东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特斯邦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