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红蜻蜓服饰联手央视网 倡导“东创西引”时尚方式

红蜻蜓服饰联手央视网 倡导“东创西引”时尚方式

| | | | 2012-10-26 08:06

日前,红蜻蜓尚品服饰获得了央视网的审核复函,正式成为央视网企业频道黄金展位的合作伙伴。

      日前,红蜻蜓尚品服饰获得CCTV网审核复函,正式成为央视网企业频道黄金展位合作伙伴。

      秉持“东创西引”的时尚理念,红蜻蜓尚品服饰积极融汇国际前沿时尚元素及东方时尚美学,用真正物超所值的原创时尚设计,彰显生态、低碳、亲和、从容、时尚的品质生活,为具前瞻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时尚生活方式。

      为此,尚品服饰重金延请顶尖时尚设计师加盟,并悉心培养自身的设计师力量,在产品设计中将国际时尚潮流与独特的中国文化相融合,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潮流服饰。

      独特的定位、精致的剪裁、卓越的品质、时尚的设计使得红蜻蜓时尚服饰及皮具产品在短短几年内便声名鹊起,获得行业及市场的多方认可与肯定。

      此次与央视网的签约合作,标志着红蜻蜓服饰及皮具赢得了国家级权威媒体的好评。央视网在全国、全球的超强推广实力,为红蜻蜓尚品服饰快速营造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搭建更好的营销渠道,将提供有力的支持。

红蜻蜓 红蜻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红蜻蜓服饰联手央视网 倡导“东创西引”时尚方式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三季度净利润下滑明显 超过一成

下一篇:匹克许志华:服装行业走出困境得到明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红蜻蜓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