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ma遭遇挑战 2015年4亿欧元销售计划恐泡汤

Puma遭遇挑战 2015年4亿欧元销售计划恐泡汤

| | | | 2012-10-31 15:08

Barclays奢侈品研究分析师Julian Easthope认为,Puma先前宣布的至2015年4亿欧元的“反击战”销售计划将遭遇倒退。

      Puma的麻烦来了。

      美国投资机构Susquehanna Financial财经分析师Christopher Svezia表示:尽管Puma一直努力做正确的事,但由于公司内部业务过度分散,导致业绩下滑。在一段时间内,Puma需要弄清楚这些公司内部的问题,才能继续利润的恢复与增长。 

      Christopher Svezia补充说明道,“Puma销售遇到瓶颈,部分也是由于欧洲市场的持续低迷与中国市场挑战增加所致”。 

      Barclays奢侈品研究分析师Julian Easthope认为,Puma先前宣布的至2015年4亿欧元的“反击战”销售计划将遭遇倒退。 

      据悉,由于体育用品行业的整体创新度提升,Puma近来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Puma新任命的主席Jean FranciscoPalus(亦担任集团旗下PPR SA的管理总监)将会负责这一公司的重大调整,并将集中精力提升利润率。“目前这家公司正在拟定一充满野心同时可执行的预算计划”,Easthope透露。 

      作为Puma整体变革的一部分,Puma开始优化零售商系统、关闭了成熟市场中80家盈利状况不佳的店铺,并选择性的在新兴市场中适当增加具备盈利性店铺的数量。至2013年12月,预计Puma的全球店面数量将达到由目前的590家缩减至540家。同时,这家公司还在削减影响盈利的生产线,计划至2015年底缩减3成左右。 

      截止9月30日前三个月,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在固定支出8000万欧元(折合1亿370万美元)的背景下,Puma利润同比狂跌85.1%至1,220万欧元(按当前汇率折合1530万美元)。 

      在货币中立的情况下,公司总体收益微升0.5%;服装销售增长5.6%;配件类销售则在一片低迷中异军突起,上升20.1%;鞋类销售受不断增长的轻便鞋类需求支撑,上涨2.5%,然而成熟市场上健身类鞋类的低迷销售影响了跑鞋类的销售表现。 

      这个月,曾任Puma董事会管理委员会主席的Jochen Zeitz离职,11月30日起生效。但他仍保留在Puma母公司PPR集团中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一职。

PUMA彪马 PUMA彪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ma遭遇挑战 2015年4亿欧元销售计划恐泡汤

上一篇:领航2012 雁皇羽绒开打绿色时尚牌

下一篇:李宁回应线上线下之争 实体店地位不可撼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um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