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荣获2012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波司登荣获2012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 | | | 2012-11-12 10:47

由英国商会主办的英国商业大奖颁奖典礼11月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知名服装企业波司登凭借其在英国市场的卓越表现以及创新的市场发展战略,荣获英国商业大奖“年度中国投资者奖”,这是国内纺织服装企业首次获此奖项。

      始创于1976年的波司登,脱胎于一个仅有8台缝纫机的手工作坊,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品牌羽绒服装运营商,产品覆盖羽绒服、男装女装、童装、休闲服等,旗下羽绒服产品连续17年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波司登积极开展国际化业务拓展,于去年6月斥资2005万英镑购入英国伦敦西区南莫尔顿街28号的一处物业,并投入重金改造装修。今年伦敦奥运开幕前一天,波司登伦敦旗舰店及欧洲总部相继开业运营。波司登采用”中国品牌、本土设计、全球采购、当地化营销”的新模式,通过在英国当地组建专业、可靠、敬业、高效的团队,实现了从设计、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各环节都围绕欧洲市场、紧扣本地客户的需求和口味,波司登正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品牌的海外扩张之路。

 据出席颁奖典礼的波司登集团品牌总监王晨华介绍,下一步波司登会在调整、完善现有运作模式的基础上,强化在英国的经营,争取在明年初开始网站销售和在高档百货店的专柜销售。待时机成熟后再考虑向其它的英国大城市和欧洲国家推广。“波司登在英国市场的发展才刚刚起步,未来波司登将全身心地融入英国社会,体验英国生活,汲取英国文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波司登能在英国获得品牌认同和价值共鸣。”王晨华说。

  “年度中国投资者奖”旨在表彰已经在英国开展业务,并能最大程度地展示出强劲发展、创新战略与市场领导力的中国企业。波司登能够在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下,勇敢而强势的选择进军英国市场,并不断有积极表现,成为全球经济疲敝背景下中英贸易的闪亮之处,这与英国商业大奖体现的最优秀的英国商业精神高度一致。年度中国投资者奖授予波司登,正是对波司登积极创新、勇于开拓以及崇高的民族使命感的高度赞扬与肯定,也是英国在华商务活动的深度与广度的重要见证,对进一步促进中英关系,推动中英贸易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英国商业大奖于2008年设立,致力于表彰对中英两国在商业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及促进中英两国密切的贸易关系。大奖由英国驻华商会主办,并得到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英国驻华使馆、英国在华商会、以及其他英国驻华商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荣获2012年度“英国商业大奖”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

上一篇:可可尼女装2012新款 可可尼大衣2012冬装weekend系列

下一篇:红黄蓝童装2012冬装新款画册 红黄蓝童装2012冬季儿童羽绒服外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