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云南首家全新形象店盛装开业

森马云南首家全新形象店盛装开业

| | | | 2012-11-16 08:09

日前,森马云南省首家全新形象店——森马昆明南屏街旗舰店盛装开业,并受到了当地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

      日前,森马云南省首家全新形象店——森马昆明南屏街旗舰店盛装开业,并受到了当地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

      南屏步行街是昆明最聚人气,最具商业氛围的商圈,也是众多品牌展现各自实力的必争之地。

      此次新开业的南屏街旗舰店采用公司全新店铺形象,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设计时尚大气,外立面的巨幅海报及通透的橱窗时刻向过往的人群传递着森马品牌最时尚最新的元素。

      店铺各个楼层产品风格个性突出,配合公司全新形象道具的设计,将时尚、精致、动感、校园、基础等各个产品线的故事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开业当天,南屏街店门前搭起了时尚T台,通过动感的模特走秀将各个产品线的明星货品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围观。

      正式营业后,进店顾客络绎不绝,尽管当天下起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时尚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开业生意十分火爆。

      此次开业,昆明周边的森马加盟客户也到现场参观学习九代新店铺形象,现场的时尚感及全新的半自助式服务模式让前来学习的客户对森马品牌的理解更加深刻。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云南首家全新形象店盛装开业

上一篇:2012罗马电影节明星红毯:李小冉、秦舒培佩戴Bvlgari宝格丽珠宝出席

下一篇:esons爱城市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即将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