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拉巴拉童装“自然风”时尚预览会亮相无锡

巴拉巴拉童装“自然风”时尚预览会亮相无锡

| | | | 2012-11-21 08:54

11月17日,童装时尚品牌巴拉巴拉在无锡崇安寺店举行了“自然风”时尚预览会。此次预览会上,巴拉巴拉邀请了众多媒体和VIP一同来参观巴拉巴拉2012主推产品自然风系列服饰及部分主推单品。

 

  此次巴拉巴拉“自然风”时尚预览会是全国第一站,把首站选在无锡是因为巴拉巴拉无锡崇安寺店是巴拉巴拉形象店中最有代表性店铺之一,且巴拉巴拉也深受当地孩子们的喜爱。

      巴拉巴拉举办此次预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巴拉巴拉“专业和时尚”的产品,以及为更多的孩子提供穿衣搭配方案。

  据了解,巴拉巴拉在今冬推出自然风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以时尚、快乐、和谐的视觉享受,重新感受森林的芬芳,流水的淙淙。以符合个性化的人生态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孩子们简洁的生活需要。

  主办方介绍,自然风系列重点以温暖过冬贯穿整个系列,其中个别款式穿插了民族元素来表现细节上的处理,色彩明亮、活跃,运用混搭手法,体现多层次穿着的效果,演绎随性浪漫的感觉。

      布料采用灯芯绒、羊毛呢、摇粒绒等保暖材质,经过设计师对时尚度的敏锐捕捉并融入服装本身使得自然风系列服饰即保留了冬天最根本的保暖也加入了本年度流行的趋势,让小朋友们也能找到属于他们的时尚地带。

  时尚预览会中,巴拉巴拉的时尚顾问向大家介绍了巴拉巴拉当季主推系列的设计灵感及来源,并充分展示了丰富多样的时尚搭配技巧,以童装搭配专家的身份让现场每一位爸爸妈妈感受到了一次时尚冲击。

  可爱的小模特们身穿巴拉巴拉自然风系列服饰进行静态展示可谓当天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巴拉巴拉特别邀请了专业有范的小模特们在无锡巴拉巴拉崇安寺门店向前来参观的客人展示了自然风系列新品以及各种搭配方式,静态结合动态展示的方式让每个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来自巴拉巴拉品牌和产品的自身魅力。

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bala巴拉巴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拉巴拉童装“自然风”时尚预览会亮相无锡

上一篇:特步:回归本源 走中国体育产业的品牌化之路

下一篇:诺曼琦女装2012冬季淑女系列 诺曼琦2012羽绒服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巴拉巴拉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