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罗马俱乐部宣布与Kappa(卡帕)品牌正式解约

罗马俱乐部宣布与Kappa(卡帕)品牌正式解约

| | | | 2012-11-28 15:23

近日,罗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同球衣赞助商卡帕(Kappa)解约。罗马在公告中表示,“卡帕在2012-13赛季的罗马球衣设计中存在严重缺陷,因此罗马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从即日起解除双方的赞助合同,不再履行相关的合同义务。”
      罗马俱乐部在2007年同卡帕品牌在意大利的生产商Basic公司签署了为期3年的球衣赞助合同,而在2010年双方续约至2017年。但自从美国老板帕罗塔在去年入主罗马俱乐部后,一直认为卡帕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不够高,难以帮助罗马俱乐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此外,帕罗塔认为卡帕的赞助费太低,本赛季只有660万欧元,这些都让罗马决心寻找新的球衣赞助商。

  而本赛季卡帕为罗马设计的客场球衣存在领口过紧的问题,虽然在夏天他们一度修改设计,但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而罗马俱乐部正好抓住这个机会发难,并单方面宣布解约。

  Basic公司负责人马尔科-博格里奥尼已经表示将对此采取法律手段,“过去的一年中,罗马俱乐部的美国负责人一直想要终止和我们的赞助合同。而这次所谓设计方面的问题,只不过是罗马解约的接口。很遗憾,但我们和罗马俱乐部只能通过法庭来解决此事。”

  不过无论如何,罗马俱乐部改变球衣赞助商的决心已经不可动摇。《罗马体育报》指出,目前罗马俱乐部最希望能和耐克公司达成赞助协议。

  自从美国财团买下罗马俱乐部之后,就一直希望能开发美国市场,今年夏天罗马到美国踢了三场热身赛,而冬歇期他们还将去美国迪斯尼体育中心进行冬训。而耐克是美国本土最知名的体育品牌,如果双方签约将大大增加罗马在美国的曝光率。

  而德国品牌阿迪达斯同样在全球很有知名度,而且目前罗马俱乐部的商业营销主管克里斯托夫-惠特林曾是阿迪达斯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德国有着广泛的人脉,最近罗马能够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签署赞助合同正是通过惠特林的牵线。因此阿迪达斯也有往成为罗马俱乐部新的球衣赞助商。

  而第三个候选品牌则有些出人意料,《罗马体育报》称中国的安踏也是罗马俱乐部考虑的合作对象。安踏是NBA球队凯尔特人的赞助商,而罗马俱乐部主席帕罗塔正好也是凯尔特人的股东之一,双方之前的合作很愉快,也愿意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而罗马俱乐部对中国等亚洲市场的开发也很重视,并有意在明年夏天来亚洲踢几场巡回比赛。

  除了这三大候选之外,《罗马体育报》还表示,美国的勇士(Warrior)、Under Armour等品牌也有赞助罗马的可能,其中前者是利物浦的球衣赞助商,后者是热刺的球衣赞助商。
背靠背KAPPA 背靠背KAPP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罗马俱乐部宣布与Kappa(卡帕)品牌正式解约

上一篇:OBEG欧碧倩女装2013夏装迷幻发布会

下一篇:陈年:凡客诚品是靠产品走过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app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